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幸福的電視部落格~大家的<幸福一級棒>
2009/05/06 17:57:01瀏覽1207|回應3|推薦18

自從小豬豬主持<幸福一級棒>節目以來,一直努力朝向將節目經營成為一個充滿溫暖的電視部落格。

時光匆匆也已經過了五個月。

由於小豬豬的節目是在深夜12點至2點的時段,所以偶而會接到心情低潮或遇到正想不開的觀眾朋友上線,他們發出的每一個訊息小豬豬從不輕忽,因為那都可能是一個攸關生死的重要訊息

有人私下勸小豬豬要小心愛心被利用了但小豬豬寧可被騙一百次也不願意為了萬分之一的錯失而扼腕

像上次下午代班的時候接到一通Call in,一接通就聽見電話的彼端傳來痛哭失聲的話語她說都沒有人在乎她、沒有人要理她......小豬豬趕緊安慰她,接著問她~我能為你做什麼呢?她哽咽的問小豬豬能不能為她唱一首歌

那有什麼問題呢唱一首歌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小豬豬跟她交換條件~我馬上為你唱,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再哭了,等一下聽完歌要馬上再打電話上來跟我說話好不好

後來她聽完我特別為她獻唱的歌曲之後,她果然依約回電了雖然說話還是有些遲鈍含糊不清(感覺似乎像有用藥的跡象)但情緒似乎平緩不少,她說她很謝謝小豬豬願意為她唱歌,她感覺到小豬豬是有關心她的所以她決定要立刻去看醫生!

小豬豬稱讚她好棒鼓勵她要堅強並要她找朋友或親人陪伴她一起不要落單!

後來到了深夜小豬豬主持自己的時段,第一通Call in就是她打上來的聽起來精神好很多而且意識很清楚她打上來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小豬豬救了她一條命,她下午本來是想要自殺的,可是小豬豬願意耐性的陪她說話還那麼在乎她的願望,讓她覺得她並沒有被所有人遺棄,所以她決定要再活下去試試看她說她剛剛從醫院打完點滴回來,姊姊陪著她......

小豬豬把前因後果在節目中跟所有觀眾大略報告了一下,沒想到接二連三一通又一通為這位仟惠小姐鼓勵與加油的電話一直打上來

沒一會兒仟惠哭著打上來但這次是感動的淚水她說感謝大家給她的鼓勵,她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關心她,她一定會加油努力讓自己好起來不會辜負大家對她的關懷!!!

節目中一片感動與溫馨,小豬豬感動得都紅了眼眶呢當場變成鼻音歌后

導播開我玩笑,說小豬豬的節目快要變成<張老師Live秀>了呵呵

過了幾天仟惠的雙胞胎姊姊Call in上來再次的感謝小豬豬和各位觀眾及時的關懷救了仟惠一條命,她說仟惠是憂鬱症患者幾次進出醫院目前有在服藥控制。這幾天仟惠固定收看小豬豬的節目之後,情緒已經穩定多了......

經營<幸福一級棒>這段日子以來,節目中不時接到觀眾的來電說他們收看了<幸福一級棒>的節目一段時間之後,原本鬱結的心情甚至是憂鬱症的傾向不但心情漸漸走向開朗甚至對於人生的態度也都開始改觀從心中重燃了熱情和自信!

他們說這個節目真是名符其實的<幸福一級棒>

來自觀眾一次又一次的熱情迴響,在在地讓小豬豬感動不已!更堅定小豬豬要將節目經營成為一個溫馨部落格的決心

但也有不少觀眾擔心小豬豬的經營模式會不會讓公司感到微詞,因為畢竟生技公司經營有線電視節目就是希望能夠打開通路將公司的產品銷售出去小豬豬主持的冷門時段要創造業績本來就已經是很艱難的事了,現在不但沒把重心放在銷售商品上還簡直快變成公益節目了觀眾擔心小豬豬的飯碗岌岌可危

不過小豬豬相信事在人為,路是人走出來的

誰說賣藥台的節目就不能做公益性質的走向製藥、賣藥本來就是良心事業啊您說是不是!?

新來的導播說全天候的直播節目,就只有小豬豬節目裡的觀眾質感最優、最有禮貌也最體貼和包容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物以類聚嘛

雖然小豬豬需要靠業績來維持存活,但只要小豬豬還在主持台上的一天,就堅決的要將<幸福><溫暖>與<快活>的信念傳遞出去

伸出您溫暖的雙手吧!

將關懷傳遞給需要的人,舉手之勞可以溫暖別人同時也能溫暖自己的心!

以愛為名,讓我們一起創造人生的幸福一級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922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9/06/08 23:44
唉!後來不聯播到嘉義,看不到~~真可惜!!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9-06-10 03:01 回覆:

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政策的決定

我也只能接受


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級棒
2009/05/07 18:05

宜霖~!

妳只有三個字~就是一級棒~!好棒~太棒了~!

我敬佩妳~!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9-05-07 18:43 回覆:

哪裡

只是舉手之勞 不足掛齒

只是一個信念 也是需要有這麼多人的支持響應才能形成力量

大家一起來 伸出溫暖的雙手 把愛傳出去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2009/05/07 13:20
好感動!!
能認識宜霖這樣的朋友,
我也覺得很棒!!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9-05-07 13:49 回覆:

謝謝蝶兒

其實類似的案例在節目中已經處理過好幾宗

只是仟惠的狀況比較嚴重現在還在處理中,她過幾天就又要住院接受治療了

上次還有一個自稱是警察的男子

說他為民服務卻沒時間陪女朋友,女朋友不諒解他離開他

他覺得當警察當的很窩囊,想要舉槍自裁

我跟他聊一聊請他想開一些,後來他又打了一次電話來謝謝之後就再沒消息了

豬豬只是想,如果舉手之勞能夠幫到人家又何樂而不為呢

更何況我擁有最佳的途徑和管道~媒體

能做的事、能幫的人又更多了

以愛為信念,我會繼續做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