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2009/02/14 04:34:31瀏覽1377|回應0|推薦18

嚴冬料峭風轉柔

暖陽乍現適春遊

綠意枝頭櫻爭艷

扁舟飄搖漪千疇

春濫漫 逍遙遊

不染情絲蹙眉愁

眼尖的好朋友認出小豬豬兩次出遊的照片中男主角都是同一個,以為小豬豬悄悄展開新戀情了

哈哈哈不是啦~

文章中不是說了嗎,他是小豬豬的老哥們Long

我們已經認識13年囉,是老朋友、老鄰居

人到了中年還單身,有的時候真難找一個玩伴...出去玩的伴

朋友們多半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就算還沒成家的也都有另一半在側!所以單身的小豬豬實在很難找到人一起<鬼混>不是不能找,而是小豬豬不想當超級電燈炮再說女生都比較偏好靜態活動,所以小豬豬和女性朋友多半都是相約喝下午茶,但是男生活動力比較強就可以陪小豬豬趴趴走了

老哥們Long不但還沒結婚,而且目前沒有女朋友,自由的很所以小豬豬心血來潮時就拖著Long到處去鬼混啦

交新朋友還要經過很多的時間去認識和適應,不像老朋友彼此知性也熟稔更不怕有擦槍走火的問題認識這麼久了,要日久生情也不必等到現在啊所以大家相處起來更自在!(不然怎能叫做哥們

其實小豬豬現在天天過得很自在、很愉快並不急著找一個人來填補感情上的空缺因為小豬豬並沒有感到有什麼好空虛的呀現在的感覺很好、很踏實!所以感情的事一切隨緣吧!

有個伴侶當然很好,但是一個人過也不錯呀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我享受當下的人生,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感謝曾經走過那一段風風雨雨,讓我更懂得珍惜自己、接納自己

現在的我,真正地擁有自己的人生!現在的我,過得很自在

(情人節的今天,寫這篇會不會有些怪怪的呀管他的~開心就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636192
 引用者清單(2)  
2009/02/14 05:06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十六夜月光光
2009/02/14 05:04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拜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