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 不簡單的好麵包,陽明山前山公園手工窯烤「水果兔自然麵包」
2022/11/24 12:57:16瀏覽2386|回應0|推薦44

不簡單的水果兔自然麵包,神秘的快樂配方,吃過後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接續 陽明山前山公園趴趴走的日常,一早從三號公園開始漫步,經過了二號的陽明湖、一號的磐石流公園,到了四號公園和陽明山公車總站,肚子咕咕叫的好餓喔!吃什麼呢?這一天其實沒有計劃,走到哪再說!


原來想在7-11超商隨意買買的吃,轉角處看到了幸福的「水果兔自然麵包」,走進店內瞧瞧,熱呼呼出爐的窯烤麵包剛出爐,好香啊!自然味的麵包是卡娃思的療癒美食,語帶邪惡的口吻對自己說:「吃吧吃吧!」,玩伴一聽到我這麼說,笑翻了,吃吧!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餐廳入口旁,直立式的黑板清楚的交代當天麵包除盧時間和種類,中午前來,大多只剩幾個,甚至一出鍋就賣完了,沒有事先預訂,真的要看運氣了。


我吃過了南瓜起司、桂圓核桃、黑糖蔓越莓、酒釀核桃乾等四種口味的麵包,和瑪格麗特披薩,新鮮自然的味道,好吃!」,藏身路口小巷轉角處的水果兔,好吃的令我驚豔就是了!

 水果兔自然麵包


陽明山前山公園,神秘快樂配方純天然窯烤麵包


記得第一次來時我的心情很興奮的,尤其是麵包控遇上現烤好的窯烤麵包,不想假裝了,喜歡的藏不住喜悅,隨即的買了二個,一個請店家切好,微溫的吃了二片,配上路旁7-11熱拿鐵一杯,美味的「黑糖蔓越莓」和「酒釀葡萄乾」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從網友分享中得知,通常沒有預訂,現場是買不到的,我竟然幸運的還買得到的,回到車內吃起來,滿滿幸福也幸運的滋味!


水果兔自然麵包 幸福的麵包


水果兔自然麵包 幸福的麵包

 

隔幾天,又來到陽明山總站附近,難忘窯烤麵包香,又外帶買了幾個!如果不是旁邊沒有停車位,真想在漂亮乾淨整齊的店內,享用剛出爐的麵包呢~


水果兔自然麵包 幸福的麵包

 

再有一天,在戶外座位區

秋風吹來的新鮮空氣中吃了瑪格麗特披薩!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水果兔自然麵包入口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有一次買好正準備離開時,一位夫婦走進來,原來他們是常客,三不五時會來這裡吃披薩,披薩在有營業的中午後供應。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窯烤披薩向我招手,吃到了,滿足了!

 

近日在雨中台北花卉試驗中心觀賞金黃楓葉開,觀賞完接近午餐時間,窯烤披薩向我招手,點餐後約等了15分鐘送到桌前,戶外用餐區享受美味。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成分詳細的點菜單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水果兔自然麵包 窯烤天然手作

 

窯烤的水果兔麵包,小麥的淡淡清香,皮脆鬆軟需略咀嚼的口感,吃過後飽足感十足的自然美味,好好吃!

只要吃到當天剛剛出爐的、散發小麥麵粉自然香氣、鬆軟中樸實具咀嚼的麵包,對麵包控的我,就是餵飽自己最輕鬆也最容易滿足餐點,甚至都可以當成一餐,曾經被好友形容:十足麵包控的女人,怎麼這麼好養呀?是啊!就是這樣的!

殊不知,這種純天然成分的歐式麵包價格,相較市售一般麵包,在價格上市略高的,但是飽足感十足,相較傳統的一般麵包,水果兔自然麵包的價位,我認為是合理的。


若不熟悉陽明山前山公園,會以為美食不多,常來親近之後,藏著幸福美味的美食還不少,我在今年春夏探索美景中也發現不少,往後再慢慢來分享。

 

吃過幾回後的有一天,從投宿的「雀客藏居飯」飯店,沿著陽明路一段走向前山公園晨間運動後,近午的時刻,買到剛出爐的水果兔自然麵包後,在空氣好清幽的四號公園一片片的吃,完美幸福的滋味!小麥的淡淡清香,皮脆內鬆軟的需略咀嚼的口感,飽足感十足,吃了還想再吃的快樂麵包!

結語:水果兔自然麵包是一種,若不節制會一直吃不停的自然麵包,陽明山上必吃的美食!

 

【水果兔自然麵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一段11巷2號

電話:0933 024 560

營業時間:9:00~16:00 ,週一公休

無外送服務、店內取貨或路邊取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737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