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豔高手
2007/05/11 00:45:51瀏覽699|回應0|推薦4

客戶A公司發生了件產品異常.

在我負責部份的後段製程..

發現單位與客戶及產品源頭供應者T-company討論了好一陣子...

因找不出異常點, 連我負責的這段也扯了進去.

今天到客戶端與T-compant 開語音會議  (con-call)..

以電話為溝通工具, 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

客戶端有兩組人馬, 我們公司亦是, T-complany 來了三組人..

總共十多位加入討論.

因我們組是第一次加入討論, 所以除了同一間會議室的與會人員以外,

我常常搞不清楚聲音是誰發出來的. 對聲音的敏感度實在不高,

終於理解未何美女圖總是吃香不論在那個世代...

會議後期, 我終於發現有個聲音一直在控制會議的進度,

統合大家的意見, 態度客觀公正...

幾次他發言時, 我請教同事發言者何人, 答案都是同一人,

------- T-company 對客戶的窗口.  

工作這些年來, 另我驚豔的, 他是第二人.

第一人是在美商 A 公司服務時, 美國總公司的一位長官,

越裔美人, 是他讓我看到工作的另一個境界 ...

遇到他是7, 8 年前的事了...一直以來, 他是我超越的目標

今天這位 T-company 的先生 handle 會議的功力, 讓人驚豔...

如果我可以有他 handle 事物的功力...

人生會更完美...

會議結束後, 自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想了一晚情緒由來...

原來是因為遇到高手了....

這是喜悅, 遇到強人的喜悅....

不寫不快, 所以上網留個 record, 怕不寫出來, 舒解心情,

會因為亢奮一夜無眠..

果然人說 T-company 高手如雲....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95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