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nch w Brain
2008/04/09 16:53:23瀏覽645|回應1|推薦4

中午跟 Brain 步行至附近的餐廳用餐, 矽谷的綠化做得很好, 沿途有許多參天古樹, 看來年紀比這個區域大很多. 不知是早就種的還是移植的.

 

這一帶也種有許多的花樹, 住家的庭院, 公園或道路旁都很常見. 我們在用餐區的入口處也發現一顆. 這裡的美化用的都是真實的樹木, 不會發生走近之後發現是假花假樹的現象. Vencent 曾在新竹園區摸過一顆開花的假樹. 我也注意過一高園區交流道旁的假樹.

 

來這裡一段時間, 英文會話能力變好了, 我告訴 Brain, 在台灣找老外一對一對話, 每小時要 33 美元以上. 這個工作的好處, 就是可以大量練習對話, 回臺灣後, 我的另一位搭檔也是老美, 可以省下不少學英文的費用, 真是不錯.

 

Brain 帶我到泰國餐廳, 兩個人 20 美元含小費. 美國這樣的消費, 在這個區域, 很正常. 我用的 Curry (加哩) 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香. 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 curry 也大概是這個價位.

 

這裡外食的餐, 份量都很大, 一份炒飯, 我帶回住處可以吃 4 . 當地的人, 大部份都可以將送上來的食物用完. 我跟 Barin , 人體每日活動需求的不多, 當吃得太多, input >> output, 就累積重量了. 他說, 他在日本的時後, 一開始也不適應日本的份量, 常常肚子餓, 後來習慣了, 兩年下來減重許多. 回來後, 食量就恢復了. 我看著他的身材, , 看得出來.

 

美國人吃太多了, 難怪胖子很多, 如果大家只吃需要的, 可省很多資源, 如食物, 衣服的衣料, 汽油 (胖子開車較耗油), 還有醫療. 真是好處多多. 不過這個世界是不理性的, 臺灣也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17679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11 02:25

吃得少應該是會變瘦才對,怎麼我在日本的時候.....還是胖啊!

(其實是自己太愛吃啦~哈)

不過,老外的食物份量,是令人咋舌...看到就先飽一半了


Amy Chu(amychu) 於 2008-04-25 14:31 回覆:

幾個星期下來, 我好像有些習慣了, 雖然還是吃不完, 但會盡量吃. 嗚..嗚.. 好像胖一些些了, 還好再過幾天就回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