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些什麼呢? Shopping in USA
2008/04/25 14:26:31瀏覽1028|回應0|推薦6

同事問我, 妳這次美國來, 都買些什麼東西帶回去啊? 剛聽這個問題, 愣了一下, 想想自己會帶什麼東西回去?

這些年, 台灣什麼都有, 除了前幾次年剛出差到美國時會帶一些臺灣不容易買到的東西, 每個出差的同事都是這麼樣的, 也以為就該是這樣. 常常過渡消費. 幾次之後, 就只帶巧克力, 方便購買, 也好讓對同事們交待.

這次來了三個多星期, Safeway 都沒進去, 只在 Ranch 99 大華超商購物, 除了因要拍庭園設計所買的相機外, 好像沒有特別買些什麼. 相機還是客戶 Robert 趁中午休息期間帶我到 Cosco 買的.

還有什麼是我喜歡買的呢? 再想一下, Ho.. Ho.. 有了, 我最喜歡的  Amazon 購物, 在臺灣時, 我就會上網買書, 只是加上運費, 比博客來的原文書貴了些. 有些 CD 與書, 博客來還不見得買得到. 這是出差最大收獲就是買了一些書與 CD. 照片中就是包裝盒與部份的 CD. 哈哈.. 這就是我的最大收獲, 在美國網上購物, 省運費.

部份的書我請先行出發至臺灣的同事幫忙帶回去, 朋友洪老大也網上買了一些樂高玩具寄到我這, 我再想辦法幫他弄回去. 原來我們喜歡的都是美國的網路購物.

同事聽了我的回答後, 解釋, 因為他之前回台灣, 會幫家人帶維他命, 現在台灣也有 Cosco , 不需要從每國帶維他命了, 他才會好奇現在大家都會買些什麼帶回去.

看來, 我的回答, 對他應無實質幫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181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