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錯
2005/05/04 09:16:24瀏覽616|回應0|推薦7

又是一次的雨過天晴、握手言歡,每次的爭執、嘔氣、冷戰到重修舊好,想要把你我拉開的反作用力,都反而會把我們推的更近,讓我們黏的更緊,更離不開彼此。

對於這樣的捉弄,真是搞得我哭笑不得,百般無奈,可是卻又甘之如飴,願意接受這般甜蜜的折磨。

每次只要聽到你低沉的聲音跟我說:親愛的,我愛你,好愛好愛!我的一切委屈就完完全全的溶化了,再多的無奈都願意忍受,因為你的愛是我最大的支柱,是我堅持下去唯一的力量。

想到時空的距離,想到聚少離多的苦,總是讓我不堪,讓我難耐,但也是因為這樣的阻隔,給了我機會學習,學習用耐心等待,學習珍愛相處的每一分鐘。

抱怨多、爭吵多、介意多,都只是因為愛你,我愛你,當然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也會把你當作是我的全部。愛情原本就是自私的,沒有道理的,不要跟一個戀愛中的女人講理,說不清楚的,如果我可以冷靜的思考,就不會義無反顧的愛上你了,不是嗎?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那麼的驕傲、倔將,做錯了事、情願自己咬著牙硬撐,都不願意低頭認錯,就因為這種該死的脾氣,讓自己吃了不知多少的苦。

 

今天,第一次哭哭啼啼的跟你認錯:為自己的衝動、不成熟、不理智。你一邊訓我、教我,又一邊疼我、哄我,知道嗎?就是這種亦師亦友的情愫,讓我對你又愛又敬,有迷戀,更有依賴,沒想到過在愛情的道路上,可以同時的學習到生命的道理和成長,光就這一點,讓我沒有一點後悔這場辛苦的遲暮之戀。

人的一生,沒有不做錯事的,難的是,有沒有在錯誤中吸收經驗,學習成長。子曰:不二過!是需要智慧修持的涵養!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親愛的,夜又深了,好想你,多希望此時此刻可以躺在你的懷裡,聽著你的呼吸聲音,手牽著手,一起走進夢裡,更希望夢永遠都不要醒,我可以緊緊的跟你纏綿在一起,今生今世都不分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