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與金錢
2005/09/03 02:40:25瀏覽274|回應3|推薦7

每次來都不先通知我,只能穿著睡衣素著臉,你就愛唸我:

老是晚上不睡覺、不吃飯,氣色難看死了,快要變成歐巴桑了!

 

哼!不公平,你總是西裝筆挺的出現,我當然比不過你,

如果我出門,每次都是漂漂亮亮、整整齊齊還香噴噴的,

在家裡當然隨便一點啊!

 

其實,每次跟女兒在一起,人家都說我們是姊妹耶,只有你最愛嫌,

不過,我也知道,那裡面包含的是你的關愛和不捨。

 

新竹算是高度警戒的『禁區』,我們出現在陽光下的機會很少,

只能在我們的『家裡』,喝喝茶、聽聽音樂、說說話,

當然,還可以跟你撒撒嬌…以下為18禁。

 

我發現到:『細水長流』這四個字好難寫喔。

為了能夠長長久久的在一起,要小心、要低調,

以我大剌剌的個性,真的不習慣『背光』的愛情,好辛苦。

 

太多太多『外遇』、『婚外情』、『第三者』等不倫的戀情被探討著,

但是,我總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都不是。

 

『情婦』,要的不是身家財產,就是名份,我卻什麼都不要,而我也不是。

只要你有空,可以跟我說說話、聊聊天、陪陪我就夠了,

只是朋友,親密貼心的異性朋友,如此而已。

我不會笨到去介入你的家庭與工作,到時候玉石俱焚對誰都不好。

 

每次,朋友問我跟你之間有沒有金錢往來?我都大聲的說:沒有!

我們的愛情不是交易、不是買賣。

 

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就一再的跟你說:

我的身體或許有殘缺,但是我的自尊和驕傲一點都不少,

生活的再苦再累,都不會去花你的一分錢,

不要讓金錢褻瀆了我們神聖的愛情。

 

今天你來了,我很高興,寫下這篇日記,親愛的,晚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5517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愛
2005/09/22 23:02

關愛,溺愛,寵愛...不論是那一種,女人都需要...

羨慕妳這一刻的幸福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過客
2005/09/17 15:58

我能體諒妳追求愛情的艱辛,也不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妳

只因為我站在制高點罷                              偉哥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第三者?
2005/09/03 12:53

無言姐姐:

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著您所寫的字句。

從文字中,讓我擔心您...

感情上,誰才是第三者?能以「結婚」前、後來劃分嗎?

沒有人保證自己,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沒人可以。

但是,唯一可以的是,自己要愛自己。

盡量不要讓自己受傷,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