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心情偶書
2005/09/02 04:26:00瀏覽193|回應0|推薦1

凌晨4:05

還在活動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夜店.酒吧.KTV的霓虹燈.已經辛苦的燦爛了一整夜.也該休息了

電視螢幕上重播又重播的節目.已經激不起一點觀賞的興致

黑夜在黎明到達前.無力的做著最後一點掙扎.卻終究會放棄的

人類的力量再大.也永遠無法掌控時間的流逝

這對於人而言.是最公平的

放下手上的遙控器.放下手上的書.放下一顆分擾的心...進入我的文字世界

想一想A故事的發展情節.掰一下B故事的結局.編一下C故事的架構

讓心緒完全的灌注在鍵盤上.是我一天最清醒.最正常的時間

自己的故事說膩了.最近迷上寫小說.多好啊

所有的人事物都由自己決定.要悲要歡.要喜要樂.都看我高興

如果寫的離譜了.還可以當靈異.虛幻等另類小說.多好啊...

神智不清的瞎掰.對小說創作者大不敬.在此說抱歉啊

自從上次傷害了自己.老是會摸著大腿上的疤痕發呆

太多時候了.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追求的又是什麼

過一陣子.把東風湊齊了.就準備去做復建了.該是站起來的時候了吧

當我興高采烈的跟豆豆討論的時候.她居然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那有什麼好的.你好了不是又要回大陸工作了

天啊.我真的沒想到給她留下了那麼大的陰影

我答應她..以後我走到那兒妳跟到那兒OK

不過...我加了但書.除了跟S叔叔出去約會以外...哈哈哈

總算把一場尷尬化為玩笑.心中的慚愧留給自己反省吧

希望天亮了.帶給大家的都是美好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