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跳聲-7(真愛秘碼)
2009/09/03 00:13:51瀏覽462|回應0|推薦10

「嘟妹喔,我剛剛睡醒,才準備打電話給妳呢,」『妳沒事了吧?』「早就沒事了,『翔喔、想跟妳们說:鄰居郝媽媽拿了一杯涼茶給我喝就沒事了,」好險差一點說溜嘴,『晚上到盈盈家吃飯吧,他表哥和朱旭都會去,如果彥翔學長也在就好了,』「彥翔學長、妳還在想他喔?」『當然囉,我是很癡情、又很專情的,』「好吧、看在好朋友的份上、我會幫忙的,」一旁的彥翔聽到她這樣說,把手往脖子上一畫,做出要自殺的樣子,天惠忍不住笑了出來,『妳笑什麼?妳家有人嗎?』「認識那麼久、妳看過我家有外人嗎?」『好吧、要不要去接妳?盈盈的表哥、就是霍昭廷可以順路去接妳,』彥翔聽了拼命的搖手,「不用了啦,我自己搭捷運一下子就到了,不要沒事就麻煩人家,欠了人情不好還啊,」『好吧,那等妳喔,』「OK,我換了衣服就出門,bye bye!」天惠掛了電話。

    「我在講電話已經很緊張了,你不要在旁邊搞笑好不好?」『安啦,我相信妳的定力夠、不會突槌的,』「最好每次都可以pass過關、要不然,」『要不然怎樣?』「我就按1”啊,哈!哈!哈!」看著天惠天真的笑容,好迷人喔,『妳不是要出門嗎?』「是啊,你要不要先走?」『不、我要送妳去,反正我也要回家,了不起繞點路而已,』「好吧、那你等我換件衣服馬上出來。」

  期待了半天、以為她會好好打扮的,結果只是一件有著大紅心的貼身T恤,和一件低腰的牛仔褲,雖然有些小失望,但是看到她那凹凸有緻的身材,真是夠辣、會讓人血脈噴張的,『就穿這樣子去人家做客?』「反正盈盈家我熟的很,時常也去混飯吃,穿怎樣他們不會在乎的,而且我就這幾件便服啊,上次我們三個人去日本,她們各搬了二大行李箱回來,我只買了一個背包、和一對愛情御守,」『妳怎麼會想買愛情御手呢?想開啦?』「才不是呢,因為它做的很可愛、手工又細,所以就當做紀念品買下來囉,妳怎麼不買衣服呢?沒錢嗎?』「沒有啦,只是新宿那些辣妹裝不是我的style、所以就沒買了,」天惠心想他是不是嫌自己老土啊?

「大學要天天穿便服,等那天翔哥陪妳去買好嗎?』「好啊!好啊!不然跟她們出去、根本買不到衣服,一下說太保守、一下又嫌太老氣、不過先說好喔,我要自己買單,」『沒問題,如果妳送我幾件、我也樂意接受,』「不過就幾件衣服嘛,能花多少錢?你為我做了那麼多、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回報而已,啊、時間差不多了,走了吧、司機,」『尊命、小姐,回到家記得按1”告訴我喔,』「尊命、老爺,」嘻!嘻!嘻!他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回到家時已經快10點了,他應該還沒睡吧,天惠拿起電話按了1” ,結果才響一聲電話就被接起來了,「翔哥嗎?」『小妹啊、妳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我擔心妳一個女孩子晚上搭車多危險啊?我又豬頭的忘了記妳的手機號碼,整晚不安心的走來走去,到現在都沒吃晚飯呢,』「翔哥、別把我看的跟小孩子一樣,我已經快滿18歲、算是個大人了,」『妳怎麼回家的?』「霍昭廷送我的啊,」天惠回答的很自然,彥翔卻是一股酸味,『他人長得帥、車子也比我的好吧,』「那有?他是騎摩托車的,」『摩托車?有沒有摟著他的腰、貼著他的背啊?』彥翔已經快冒火了,這個霍昭廷,天惠?你想都別想,「翔哥,你想太多了吧,我碰都沒碰到他一下,」呼!彥翔總算鬆了一口氣,『沒去家裡吧?』「怎麼可能?到樓下已經很給面子了,我還故意讓他送我到A棟呢,」『聰明!妳一個人住、長得又漂亮,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知道啦,你比花媽媽還囉唆耶,」『那是關心,而且我覺得小丸子的媽媽比較囉唆,花媽媽只是比較瞎而已,』「反正我就洗歡叫你花媽媽,」這二個大學生居然討論起卡通影片來了?真瞎!『好、妳高興就好,還餓不餓,要不要帶宵夜給妳,』「不用了,我吃的很飽,我要趕快洗澡睡覺,明天要新生訓練耶,」『好吧!妳早點睡,』「你要去吃東西喔,下次不可以再不吃東西,不然我會生氣喔,」『好可怕喔,你嚇我?有沒有搞錯啊?』「好啦,我要休息了,晚安,」『晚安,』雖然說了晚安,不知道這二個人是不是能真的安安穩穩的睡覺?

    從爸媽過逝之後,這是她是第一次跟一個男孩子相處這麼長的時間,雖然是第一天認識,可是感覺好熟悉、好溫暖喔、上輩子見過面嗎?天惠自己問自己?其實買那二個愛情御守是不由自主的,難到她會接觸愛情嗎?她會愛上一個也愛自己的男孩子嗎?可是想到媽媽的死、她就好怕、好心痛、她是說過絕對不會談戀愛的,但是當緣份來的時後她擋得住嗎?回想起過去的種種,她迷罔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