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跳聲-6(愛的食物)
2009/09/02 22:35:29瀏覽476|回應0|推薦10

彥翔買的東西真不少,雞蛋、奶油、吐司、義大利麵、XO醬、鮮奶、優酪乳、果菜汁、牛排、煙薰鮭魚、排骨、蕃茄、花椰菜、胡蘿蔔、洋葱、馬鈴薯、還有好多的水果、葡萄乾、蘇打餅乾、和雞精、燕窩、維他命,「哇!翔哥,你把整個超市都搬回來啦?」『沒那麼誇張啦,雞精、燕窩和維他命是給妳補身體的,因為綠色蔬菜不好保存,所以我幫妳多買了一些水果,我會把它們都削好皮、切好、放在保鮮盒裡面,妳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早餐妳可以吃雞蛋加奶油吐司、喝鮮奶,義大利麵只要煮熟了加上XO醬就可以吃了,花椰菜可以當菜也當湯,以妳的胃口,加上一罐濃縮雞湯,一碗應該就可以算一餐了,蕃茄妳要生吃、煮湯、炒蛋都可以,薰鮭魚是可以現吃的,想吃牛排煎一下就好了,反正有XO醬,胡蘿蔔、洋葱、馬鈴薯、加上排骨,熬一鍋妳可以吃二天,水果天天要吃,葡萄乾、蘇打餅乾是給妳解饞用的,優酪乳、和果菜汁可以補充一下其它的不足,怎樣?夠周到吧,』天惠都看傻眼了。

    「翔哥,你怎麼可以想的那麼齊全?我說過一個人住外面總要學習照顧自己啊,我只要有時間一定自己動手,外面的東西早就吃膩了,如果妳無聊或是懶得動,可以按1”、廚師就會飛過來幫妳做飯、陪妳吃飯了,』「原來1”這麼好用喔,」『當然,那是我可愛的小妹妹才有的喔,』「那如果我睡不著想媽媽、你可以來陪我看星星嗎?」『非常樂意,』「那如果有男生一直纏著我,你可以幫我甩掉嗎?」『簡單啊,就說我是妳的男朋友就好了啊,反正我也沒有女朋友,』「那不行,嘟妹會很傷心的,」『喔,她喔,叫她不要想太多,我會幫她找到她的真命天子的,』「真的?」『當然是真的,她得到了幸福、我免去了麻煩、一舉二得、多完美啊,怎樣?妳哥聰明吧,』「給你拍拍手,真的太厲害了,」『好了,東西都整理好了,有沒有獎品啊?有、請你喝果菜汁一杯,」『哇,真大方,我先謝啦,』於是彥翔端了二杯果汁到客廳、二個人坐了下來。

                          

『妳家布置的不錯、滿雅緻的、都是妳自己弄的嗎?』「本來都是媽媽弄的,但是因為一年多沒住了,雖然我都固定會回來打掃,還是有點霉味,而且到處都是媽媽的影子,看了很難過,我就稍微裝修了一下,這椅子原本是酸枝檜木紫的,我覺得太老氣了,就請人全換淺咖啡色的柚木,配上這組米白色、有咖啡色細條紋的椅墊好看嗎?」『嗯很柔和、很溫馨,及格,』牆壁我選了象牙白、跟廚具的顏色是一套的,而臥室的床則是跟椅子一樣顏色,這樣雖然單調了點,可是家是休息的地方,我不喜歡太花俏、或是太華麗,只有爸媽房裡的一切我都沒動,」『妳走的是樸實風囉,』「算是吧,可是你看,我的窗簾有著五顏六色的大小圈圈,是不是活潑了點呢?而且桌巾也是、很搭吧,」彥翔點點頭,「那是我自己做的耶,還做了幾個不同形狀的抱枕,很可愛吧,」『可愛、可愛、跟妳的人一樣可愛,』「我的電視和音響都放在房間裡,因為我喜歡隋意的躺著享受,」『一個人不會寂寞嗎?』「說不會是騙人的,不過我反倒覺得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也不錯,時常聽著音樂就睡著了,」『聽起來挺愜意的嘛,』「是啊,快樂是自己找的,可以開心的過一天,又何必愁眉苦臉的呢?」『說的好,有了哥哥以後妳會更快樂,』這時突然手機又響起來了,『我们聊的正開心、不接好不好?』「不行、她們會以為我出事了,搞不好會真打119呢,」『好吧、接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8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