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跳聲-5
2009/08/28 20:32:55瀏覽487|回應0|推薦10

其實離學校不遠,加上高彥翔的飆車技術,大約才15分鐘就到了,彥翔看天惠幾乎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就先停好車,『126D8樓之2對不對?剛好我們停在D棟的樓下,來、我抱妳上去吧,』「不好啦,萬一鄰居看到了會說閒話的,」『對啊,他们會說天惠真的好眼光啊,找了這麼個俊俏的男朋友,』「你的臉皮算厚的了,快、現在沒人我們趕快上去吧!」『 OK!』

        上了樓、開了門,好雅緻的一間房子喔,『妳自己佈置的嗎?』「你可不可以先放我上床再問,」『對不起,我疏乎了,妳的房間是那一間?』「有珠簾的那間,好、我抱妳進去,先幫妳開冷氣好不好?剛進來不要太涼,22°可以嗎?』「嗯,」天惠有氣無力的點點頭,『廁所是這間嗎?我拿溫毛巾幫妳擦擦臉和手腳,』「為什麼要用溫的?」『妳剛剛從33°的室外進室內,溫度一下降到22°,如果這時後又用冷毛斤擦身體,一定會感冒的,』「你懂得真多耶,」『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總要學習照顧自己吧,』彥翔走進浴室又走出來,『我幫妳擦擦臉,』「我自己來就好了,」『妳是病人、不要亂動,』他輕輕的擦著她的額頭、臉頰、下巴、脖子、好溫柔喔,然後又拿起了手一隻一隻的慢慢的擦,『有沒有好一點?』「嗯,舒服多了,」『妳休息一下,我到便利商店幫妳買瓶舒跑,溫過了再給妳喝,補充一點電解質,妳還要別的嗎?』「不用了,等等、我拿錢給你,」『小學妹,一瓶舒跑我還請得起,我出去了,鑰匙我帶著,很快就回來,妳躺著休息不準下床喔,』「知道了,花媽媽。」

天惠看著彥翔的背影離開,好久沒有人這樣子呵護她了,又溫柔、又體貼、真是個好男人,去!我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他可是嘟妹的白馬王子耶,而且自己對愛情有免疫力,睡覺吧!

    彥翔出了房門,偷偷的走到廚房,新式的整體設計,雖然不大、但是樣樣俱全,象牙白和柚木的配色很優雅,他打開櫃子一看,裡面全是泡麵、罐頭、餅乾、一些垃圾食物,他又打開冰箱,除了二罐礦泉水、三個雞蛋、一個都快乾掉的蘋果、什麼都沒有,天啊?這丫頭是怎麼過日子的啊?她爸媽都不管她的嗎,帶著滿肚子的不解他下樓去了。

    天惠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怎麼去了那麼久都還沒回來?會不會落跑了啊?天會開了房門走到客廳去,才想完就聽見開門聲了,「學長,你怎麼去了那麼久?」『我不是說不準下床的嗎?怎麼不聽話?』「你去了那麼久,我擔你出了什麼事?又沒有你的手機號碼,心急嘛,」她話才說完就看到彥翔提了滿滿的三個袋子,『對不起,我去買了點東西,所以回來晚了,妳先坐著吧,我弄舒跑給妳喝,』「可是,」她話還沒說完手機就響了,『快去接吧,一定是妳的死黨打來的,』「好,」天惠點點頭、接起了電話。

    電話接起來、不用想就知道是嘟妹,『天惠妳在家嗎?』「是啊,」『人有沒有舒服一點,要不要過去看妳啊,』「不用了,我已經洗澡、換睡衣、準備睡覺了,等我醒來再跟妳聯絡好了,對了、找到學長了嗎,」她是故意問的,『沒有啦,整個校園都找遍了,就是不見人影,』「打手機了嗎?有啊,跟其她學姐問的,可是都關機了啊,有人說好像看到他載著一個女孩子走了,大概把妹去了吧,我的偶像耶,真失望,』「別這樣想啦,也許他有其它的事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可以隨便打探的,」『好啦、妳快去休息,醒來再打電話給我们喔,』『OK bye bye!』「 bye!」

    『是那個胖胖的學妹?』「是啊,她叫徐可兒,外號嘟妹,妳可別當著她的面提到這個字、她會很傷心的,因為你已經是他的偶像了,」『偶像?太快了吧,別嚇我喔,』「剛剛她們還說要過來看我,才嚇我呢,」『怕什麼?』「平常我連男生都很少跟他们說話了,更別說交往,今天你居然出現在我家,這一傳出去、我這一生英名不就全毀在你的手上了?」『別說的那麼嚴重,來溫溫的先喝了吧,』「當然有那麼嚴重,今天的事情不準說出去喔,」『我沒那麼閒,妳慢慢喝,我幫妳整理東西,』「什麼東西啊?那麼多,」『讓妳活命的東西,』彥翔走進了廚房,因為是開放式的,所以二個人還是可以對話。

    『妳一個人住嗎?』「是啊,」『妳父母親呢?』「很早就過逝了,」『那誰照顧妳啊?』「那時後我才國二,不是成年人,不可以獨居,本來社會局要把我安置到寄養家庭的,可是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家,就到阿姨家住了,」『妳怎麼又回來了呢?』「國中畢業我就回來了,」『妳就一個人住到現在?』「對啊,有時後嘟妹和盈盈會來陪我,而且左右住的都是以前眷村的老鄰居,他們也會來看看我,送點吃的給我,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大家都很關心我的,」『那妳的生活費呢,』「爸媽留了一些錢給我,夠我用的,」『而妳就這樣照顧自己?』彥翔手裡拿著泡麵、和那個乾掉的蘋果,天惠有點不好意思,「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嘛,我的味口又不大,就隨便吃吃,」『隨便也要顧及營養啊,我幫你買的東西夠妳吃一個禮拜了,拜託妳好好照顧自己,不是每次都剛好會遇到我的,如果一個人在家昏倒了怎麼辦?拿手機來,』「做什麼?」『輸入我的號碼啊,快速鍵是1”,按1”就是妳的119”,我會飛車馬上趕到的,』「會不會太麻煩你啊,」『會,可是我願意,』彥翔一付妳奈我何的樣子,天惠沒說話就站起來往房間走。

    「喂!妳去那裡啊?」『我去拿錢啊,你買了那麼多東西、總不能都算你的吧,』「小美人,我们來個約定好不好?』「什麼約定?」『我们之間永遠不要談錢,這些不過一千多塊多而已,以後可能我會需要妳的幫助啊,妳會不會跟我算錢,』「當然不會,你那麼照顧我,」『所以囉,我知道妳是不談感情的,以後妳就把我當哥哥、我把妳當妹妹好嗎?』「好啊,有個哥哥多好啊,」『那就說定了,以後別再叫我學長、叫我翔哥好嗎?』「好啊、翔哥,我可以跟你一起整理東西嗎?」『of course ,來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6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