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以缺席
2005/05/07 19:24:54瀏覽376|回應0|推薦6

 

錯過了不一定要遺憾,還有未來可以好好的把握和補償,


別再埋怨相見恨晚了,相信老天的安排自有牠的道理。


今生至此,能夠得到你的相知相惜,已經是我莫大的福氣了,

哪裡還會埋怨命運的捉弄?


我們的愛情如果真的來早了,以我的不知道珍惜,


只是會把緣分白白的糟蹋掉而已。


其實老天還在考驗我,我知道,用這般殘酷的時空距離,


讓我總是對著北台灣盼望,也哭泣;


還有禮教的無聲譴責,也是會讓我矛盾難安,


我們的相愛沒有錯,並不是我有意的介入你的生活,


只是,你的婚姻總是無辜的受害者,當然,


會努力的讓傷害減輕到最低。


跟你一樣希望可以朝朝夕夕,把握當下的一分一秒,

有的時候真的忍不住要埋怨你,做什麼讓我愛你愛的那麼深,

可是卻又不能完全的擁有你。


我們都該知道,還早!

真正屬於我們的幸福還沒有來到,

月老怕了我的倔降與任性,

還要多多的磨我,考驗我的真心堅定。


你相信我吧!我會用盡全力,向老天爺証明,

我是真的愛你。

不過你也要答應我:我的下半生不可以缺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