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店新開張-無言的e-shop
2008/02/24 01:21:21瀏覽384|回應1|推薦23

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吧,搬到新竹後,慢慢的適應了新環境新生活每天除了上網打字想找點事情做做一來可以打發時間再則想多少賺點錢孩子大了總會愛漂亮想買東買西的爸爸比較摳還是找媽媽吧媽媽的錢不多她們也知道所以並不會無理的要求買很貴的東西可是虧欠她們的畢竟太多了總是想盡辦法補償考慮了幾天做網拍吧自己做手工的包包和飾品,既有特色成本也比較低應該不難的好吧說做就做

跟二個金主各ㄠ了2000.-買了一台桌上型的縫紉機10多年做衣服的經驗一個包包難不倒我的而且我想現在提倡環保做單純的購物袋就好了樣式不用太複雜但是現實與理想畢竟是有差距的一個看似簡單的包包光是布料就要3表布裡布中間還有一層棉布表布有國產的一呎大約30.-左右但是花色太普遍了沒有特色找到一家專門進口日本布料的各式的卡通圖案都有質料也沒話說但是一呎要價130.-這麼高的成本怎麼做啊而還要有魔鬼粘和手提帶也是必須的光是這些就夠我頭痛的了

除此之外花邊珠珠亮片釦子貼布繡用的不織布和色線還要大剪刀小剪刀直尺捲尺畫筆拆線器刀片總之雜七雜八的配料加工具,真把我的頭都搞大了,還好這些年來脾氣早就被磨的差不多了拿出耐性來就一樣一樣的收拾和準備吧

既然萬事具備就動工吧要完成一個作品並不難但是要做1020就得動腦筋了當你沾沾自喜的欣賞自己得意大作的時候卻未必可以引起客戶的共鳴畢竟我是新手又沒有知名度就像在創作文章的時候也許明明覺得自己是花盡了心思也投入了所有的感情但是現實的點越率就是會扼殺你所有創作的熱誠而當我的包包一個個的上了架來瀏覽的人卻冷冷淡淡的並沒有預期的反應自認為叫好卻不叫座信心當然的遭受打擊了

或許是剛開始吧我安慰自己然後又陸陸續續的加進了自做的首飾和家裡的一些舊書幾乎沒穿過的衣服搬家的時候爸爸給我的一些小家電跟我所能看到的零零碎碎的東西反正能賣的我全都放上去了而且包包的價錢降到幾乎賠本我想換回一些現金總好過在家裡給小強當棉被吧還有感謝二隻愛心貓傻貓喵喵大力的支持我的商店才算撐了下去傻貓還提供了一些家裡沒用的東西給我試賣牧羊女教了我一些網拍的訣竅又送給我好多朋友庫存的包包powercat知道我的相機被偷了還特別親自送了一台給我支持我的朋友那麼多最後我卻還是撐不下去當然一部分是因為小流氓信用卡的關係被停權我自己也越做越沒信心就收了吧知道很對不起當初那麼支持我的朋友但是現實畢竟是殘酷的,不想跟錢過不去,不得不低頭。

休息了一年多2007年交了一張不及格的成績單沮喪頹廢自閉的日子總算是過去了小流氓已經一年沒工作了孩子的爸過完年把兼職的工作也辭了我的金主都倒閉了只有自立自強了決定再做網拍,曾經花了錢買經驗相信這次會做的好一點經營的方式當然會有點變化和改進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精神上的就夠了有機會幫我介紹推展一下就感激不盡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老天會幫助好人的1定要成功GO!我的拍賣網站無言的e-shop,剛開始還有很多東西沒上架,不急,一歨一歨慢慢來才走的穩啊,對不對?

無言的e-shop:http://tw.bid.yahoo.com/tw/booth/win780220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6401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成功
2008/02/25 17:30

給愛看我一定要成功的你:

天天看你的部落格  想知道你的心情  宇宙無敵超級大懶人的我也加入會員了  來留

言囉!  祝你網拍順利成功  我能夠使的上力的地方儘管call我ㄡ(^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