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
2005/12/08 09:21:24瀏覽179|回應0|推薦5

一個美麗溫馨的晚上,跟教友第一次的會餐。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了?除了家人、沒有跟很多人一起吃飯的經驗,尤其是一群年紀相近,又可以真心相交、有共同語言的朋友,朋友,目前生活中最缺乏的就是朋友。

 

畢竟人不是可以真正的離群索居,尤其無言又是那麼的喜歡熱鬧,害怕孤單。S無原也無緣的消失了,讓我失去了一份重要的友情依靠,孩子們又開學了,各自忙起了學業,家人都遠在台中,突然的,生活被抽空了,悲傷的以為老天又故意的捉弄我,把我推回無助孤立的深淵,讓我回想起在大陸工作最後的一段日子,那種被世俗遺棄的感覺,寂寞恐懼幾乎吞蝕我,讓又對生命絕望。

 

舊疾復發,病態的自殘,傷害自己來向命運控訴,但是前夫和孩子沒有放棄我,送醫治療了一段時間,在文友七七的幫助下,我找到了一群溫和善良的姊妹弟兄,感謝  主的安排, 主的憐憫及恩寵,讓找回了友情的溫暖和希望。

 

今晚,是這區小排的聚餐,一間雅致的西餐廳,十多位教友,陪我度過了一個溫暖豐盛的夜晚,感謝  主的引領,讓我向愛的國度又前進了一大步。

 

我相信,從此無言的生命將不虞匱乏,因為我有  天父,還有那麼多跟我一樣依靠、信仰 祂的家人,我將永遠的離開孤單恐懼,享受 主愛。

 

信仰原本是自由的,對於宗教,本就抱著只信不迷的心態,過去,跟著家人的習慣,燒香拜拜,誦經禮佛,那並沒有錯,但是,今天起,我願意真心的依靠    主耶穌,當一個謙誠的 上帝子名,享受主的榮耀。

 

也願意同時請 主耶穌繼續的引導我身邊每一個愛我的人,走向 主耶穌的國度,讓每一個人都得救,每一個人都永生、平安、喜樂。

 

手工書推行的算是順利,謝謝每一位朋友的支持,手傷已經恢復許多,可惡的列表機卻又調皮起來了,還沒收到書的朋友,大概又要多等幾天了,希望 在主耶穌的引領下,更多的朋友來分享我生命的故事,讓更多的生命勇敢和堅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