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散記
2005/12/06 15:42:16瀏覽216|回應0|推薦6

這二天書籍的收尾工作比我想像中複雜多啦,不過也好,讓我棄世的時間慢一點,也沒心思想東想西的,光想到支持我的這一群朋友…就有想哭的衝動,是真心的欣賞也好,是同情也罷,總算讓我有環保回收的感受…不盡然全是廢物吧!

 

第一批書已分二次寄出,確認如果沒有收到請通知我,勤儉持家的前夫居然給我用限時印刷品的方式寄的,請原諒。無言不是賣書,沒有成本概念,不過墨水、紙、美工材料,都是前夫幫忙買的,美工科的豆豆提供了所有的用具,好友J的兒子抱來了打孔機和花邊剪刀,咪咪翻箱倒櫃的把可以用的都搬來了,反正大家都幫忙了。而我是泡麵加礦泉水的混,沒有啦!女兒會買牛肉麵,J會送羊肉湯,冷冷的天氣無言是暖暖的拼命。

 

當然,最要感謝大家的捧場,有的幾乎不認識的文有,還要謝謝七七,幫我帶到  主的國度,給了我依靠,還有鐵球啦,罵!罵!罵!也不知道罵醒了沒有?

 

手本來好點了,可以免強動一下,天一冷,完啦,又僵了,anyway還是謝謝老天給我一隻手,讓我可以繼續工作下去,我將永懷感恩的心面對這世界,看厄運能把我怎樣?

 

幫我加油喔!無言愛你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1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