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2006/01/04 15:18:58瀏覽2176|回應1|推薦11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23 13:31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貓在鋼琴上昏倒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啥?貓昏倒在鋼琴上?啊!到底發生啥事?貓怎會昏倒在鋼琴上?貓昏倒到底是啥樣子?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啊?

  好了,別鬧了,這只是多年前的一次口香糖廣告片,玩的完全是意識形態,但是倒是大大的滿足了大眾好奇,甚至是偷窺的心態;希望不要有人真的老實到被我耍了。

  雙子座的人最有好奇心跟實驗精神了,有時候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玩火,這樣的心態真的很危險,但是為了實驗嘛──有實驗精神又沒有錯,你告訴我:有錯嗎?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死鴨子嘴硬,實在很愛辯,但是我若辯的有理,你又能奈我何?

  我家老爺有時候被我氣極了,也只好說我「辯王之王,不辯心頭慌」(這句話他是用台語說的,很有點繞口令的感覺,我不會翻譯,但是你可以打電話問我,我會口述給你聽),然後他被維弟氣壞的時候也會把氣出到我這兒來:「你們母子倆都一個樣!『辯王之王,不辯心頭慌』,每次教訓你們時,理由總是一脫拉庫(卡車)。不跟你們說!」

  廢話!兒子是我生的,不跟我一樣就有鬼了。更何況雙子座跟雙魚座的星座上都有雙重性格在,說不贏人家,就死賴皮做人身攻擊,真好笑!

  呃,偏離主題太遠了──其實我今天只是要說說我的實驗精神而已(如果時間許可,他日或許也可以說說維弟的實驗精神。)

  最近那個「隔壁貓叫日記」的新聞台很火紅,紅到讓人心酸(我已經翻倒醋罈子啦)、紅到我也想出賣我聽過的「貓」叫聲音主角,甚至我還想告訴你們:我還看過貓打架耶──但是他們活生生被我棒打鴛鴦拆散了!

  唉,不能怪我,那時我年少輕狂、正義感十足,見不得在星空下的大自然中,居然會有這等春光蕩漾的「野蠻行為」;大自然之下本該就是欣賞繁星點點,蛙叫蟲鳴,呼吸著草香,讓人心曠神怡才是;雖然我也跟人家躺在草地上(我的好姐妹,是女生,你們別胡思亂想),但是跟那對以天為幕,以地為床的貓兒絕對不同啦,結果喔——

  唉唷,真是夭壽喔,我們那時也不過一時興起大聲唱著:「有人告訴我,戀愛最快樂,只有戀愛最快樂……」忽然,那對貓兒的喵喵聲就嘎然停止了,然後星光之下,我們兩個躺在草地上的傻妹,就看到不遠處的兩條黑影快速離開了。

  嗯,這樣算不算造孽啊?可是我們可能阻止了一場美麗的錯誤發生,不是嗎?應該算功德一件才對!

  對了,你們知不知道公貓跟母貓的叫聲怎樣分別啊?你可以從他們的叫聲分別出是母貓在唱歌,還是公貓在發威嗎?我會唷,我爸教我的。

  我爸說:公貓的叫聲是說著:「來唷……來唷」,母貓當然就會唱和著:「不愛喔……不愛喔」(這還是得用台語發音才學的像,你們還是得打電話給我,我學給你們聽才行。)這貓叫的口技我學的挺像,我爸爸學的更是一絕呢。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我好像有點真的在耍人喔?因為,此貓非彼貓,但是通通都是在說貓呀;況且,我真的聽過貓叫跟看過貓打架唷!

  哈哈!別打我,我只是想滿足你們的好奇心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42169

 回應文章

惟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就是我
2006/05/24 10:02
唉~不小心又展現自己老實的一面了
親子生活**albus慢慢說
其實有時候等的只是自己 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