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弟這反應就是故步自封,若不自覺,久而成習必招災。
2020/08/24 01:44:57瀏覽284|回應0|推薦0
一個人不能老在謊言與掛羊頭賣狗肉的情況下渡日而不受影響,一個國家社會也是如此。
按照鐮刀斧頭的規矩,老百姓的住房是不能拿來生財的,房租也只能在物業維修與基本開銷的基礎上計算,房屋的買賣也不能拿來炒作的。借錢是不能收取利息的,收高利貸要殺頭的。其他種種的髮夾彎式的價值對立我就不多說了...
在這種完全髮夾彎的價值對立的當今現實下,仍然炒作死抱鐮刀斧頭,就是公然的政府指鹿為馬,也要強迫民眾也跟著指鹿為馬,這樣下去自己焉能不精神錯亂?別人怎麼不錯看你這個國家的真實性質?老弟是聰明人,話我就說到此。
另外不論你是哪一種行業,是貧是富,抱持哪一種信仰,支持什麼政治制度,你都不能為了維護你屬於和支持的種種而壞了良心,這是民運份子的前車之鑑,也是一個人一生榮辱興衰的關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4945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