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是習近平提出中國夢之後才下定決心與中共翻臉的,可見中共回歸中國對世界的威力!
2020/07/19 20:48:08瀏覽412|回應1|推薦0
大漢的版圖還不如匈奴、滿清。但文足以同化四方蠻夷,武足以把匈奴打到找不著北,灰溜溜的夾著尾巴去禍害羅馬了。
滿清領土版圖巨大,但漢文化終於同化了滿族人,也承繼了巨大的版圖,但基督教化了的孫文沒能好好地把清朝遺留下來的疆土給守住,更談不上去同化哪一個周邊的"蠻夷",反而因為孫文利用蘇聯;馬列騙人,別國的人沒騙到,反而自己陣營出現了舔蘇份子,馬列教化了的毛澤東與他的蘇聯走狗們,把中國都給馬列化了,把中國弄成了黃俄羅斯。
蔣介石發跡於毛子出錢辦的黃埔軍校,在中華民國有合法政府與軍隊的情況下拿蘇聯人的錢、武器與訓練出來的武裝部隊搞"北伐",就是裡通外國搞武裝叛變,還要反咬一口堅持恢復中華道統帝制的袁世凱做皇帝開倒車。
後來眼看繼續做蘇聯的灰孫子要亡國滅種,這才連忙清黨,把黨內、政府內與軍內的舔蘇聯派統統清理出去,這才成了孫文傳人宋慶齡及毛澤東口中的叛徒。
現在的情況是舔蘇聯派把他們佔據的大陸搞成了又富又強的黃俄羅斯,但自己被鐮刀槌子給同化了的政權卻無力去同化周邊的任何一個國家,也沒有能力同化自己國內的任何少數民族,以至於一個個的少數民族都處於準獨立的國家狀態,一旦中央的控制力弱了,他們馬上就能獨立成為國家。
而堅持中華文化與中國道統的蔣介石雖然在台灣搞復興中華文化,卻把政權交給了共產黨員的兒子,以至於中華民國蔣氏政權兩代而亡,蔣介石的後代也因為蔣經國娶了毛子做老婆而滅了種。
所以中共的富強是沒有中國文化底蘊的,如果中華民國的子民不能轉變中共,幫助中共認識自己先天不足,利用統一誘導中共放棄被人同化的鐮刀槌子,回歸到中國文化的大家庭來,改黃俄羅斯為有中國文化、禮俗、道統的中央帝國,那麼才能在武備具足之後,在文治上具備了同化世界的能力,把信耶穌的西方國家與信伊斯蘭的中東國家統統改變成信中國的"道",這樣中共的富強才能為中國所用,就如同漢民族承繼了滿清的疆土,就因為能用民族與文化同化了滿族人。
照大陸、台獨現在的搞法,最終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這是台灣僅存的中華血脈與大陸渴望回歸中國血脈的中國同胞們的共同願望與使命,也是中國夢真正的用意。
美國是習近平提出中國夢之後才下定決心與中共翻臉的,可見中共回歸中國對世界的威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link&aid=143473334

 回應文章

@@
2021/03/05 10:30

好像有點錯誤!

蔣中正在日本求學,每天都在看馬克思,確實是共產主義的熱衷者。後來,孫文派蔣中正去蘇聯,蔣中正在俄國看到了共產主義實行的慘烈真相,才發現共產主義的實質,蔣中正自我反省之下立即提出呼籲中國不適合共產主義。

當年每個軍閥都有不同外國勢力在出錢支持。更包括共產黨,連蘇聯人都來延安指導,也就是蘇聯人直接指揮,毛澤東還是最小的。

蔣經國也是去了蘇聯,知道共產主義的禍害,都是有實戰經驗,而非看網路才知道共產主義或害的人。這種反共才是真正的反共。

乘風傳人(amlink) 於 2021-08-26 14:06 回覆:

你就別給蔣二洗地了,蔣二是正式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黨員,一輩子沒有公開宣示退黨,沒有悔過,沒有寫切結書,沒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