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熱
2008/08/24 05:58:38瀏覽1137|回應0|推薦1
妳可知 我最喜歡熟女的腿 四十歲女性 配上略有點緊的裙子 但千萬別是短裙 那是屬於少女的玩意 只要在膝上幾公分就足夠性感了 養育過下一代的母親 自然臀部與小腹總有些贅肉 但在貼身窄裙包裹下 更能讓人起遐思 尤其快步時那輕輕顫動 真令人恨不得輕輕咬上一口 當然成熟女性必然要配上絲襪 我喜歡紫色與淡黑 淡紫色的絲襪本身就很誘人了 而純黑色的襪子 現在已經有些浮濫 不再令我的男性勃起 因此最好是網襪 但太大的網洞 使我想起小時候的窮日子 所以棉密小洞配上菱形花紋 或者小星星般的亮點 都會讓我有強暴她的欲望
糟糕 竟然忘了說 我對美腿的定意 依我看來南亞女人的鳥仔腳最醜 東方女人的腿 自然不可能太直太長 其實就如亞洲男人雖短小但精幹一般 欣賞美腿也是有種族之分 我喜歡有些蘿蔔的腿 在紫色絲襪襯托下 總讓我有跪倒裙下 親吻一番的衝動 很可惜在我們這雞不生蛋的地方 紫色絲襪簡直百年難遇
好吧 我承認自己有戀足傾向 妳知道嗎 這是最美的場景 你半躺在長沙發上 我輕輕將你長靴脫下 深深呼吸你誘惑的體香 親吻妳每根腳趾 由左而右 由右而左 由腳根至大腿內側 無恥的把頭擠進裙內 一次又一次深呼吸 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讓人銷魂的香味 妳的裙已捲在腰際 你的腿分開放在我肩上 我的鼻子始終無法離開妳孕育生命的隧道 好香 好美 我願化為輕塵永遠吸附在你溪谷旁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nobenzene&aid=215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