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分享
2008/08/08 18:59:09瀏覽1019|回應0|推薦2

就像所有的醫學院, 灰暗叢林旁也是市立醫院, 我最喜歡七點半到醫院大堂混.書店部分是郵局. 但卻只有一套人馬. 無論是印度的他或烏克蘭的她. 都早已是鐵哥兒們. 我總愛幫他把書架推出來. 站著讀當期的雜誌. 你知道! 醫院是離不開花的. 而花店總要搭配上. 一位優雅的女主人. 就算在這個小城. 花店依然有位成熟帶著點性感的老闆. 當我正為企鵝擔心時. 由手指空隙中. 我發現誘惑天堂. 那位有成熟芳香的婦人. 靜靜蹲在我的腳旁.  修剪著不聽花的玫瑰. 她低低褲腰. 完全沒法掩蓋美麗的臀. 與紫色貼身的丁字. 小小蕾絲三角. 被三條紫色緞帶緊緊拉開. 中間的紫色消失在白色山谷中. 我肆無忌憚享受盛宴. 她毫無察覺! 直到最後一株玫瑰放棄了抵抗. 才快樂站了起來. 回首看見我的不安. 她並無一絲惱怒. 淡淡微笑 明亮的唇.輕輕吐出 .Good Morning .頓時我體會了她的自信與諒解. 我是美麗 我是誘惑 別擔心! 我願意與你分享那性感的秘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nobenzene&aid=21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