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你懶人用睡眠面膜
2011/12/19 15:33:52瀏覽67|回應0|推薦0
1.蘭芝 鎖水滋養睡眠面膜

這是我秋冬一直堅持用的~之前用過的,要不就是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以後再洗,要不就是留在臉上過夜,蘭芝的這一款給了我驚喜,免洗,睡覺也能美容!讓我這個懶人找到了知己和福音,買回來後晚上立馬就行動


2.歐珀萊水活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真的是懶人的福音,睡覺的時候讓肌膚悄悄的變美麗,第二天早上起來有個驚喜,何樂而不為呢!這款面膜正對我胃口,當時也是BA極力推薦的,加上小姐妹不斷的遊說,所以放著家裡成堆的面膜於不顧,買了這罐!瓶子本身比較樸實,但絕不簡陋


3.水芝澳面部綠洲夜間密集補水面膜

我怎麼覺得看瓶身就有很水水的感覺呢!它蘊含的海洋植物水潤精萃深入補充"海洋8杯水",消除乾燥、乾紋,激發水潤活力。冰山翠湖藍藻、大西洋墨角藻和庫拉索蘆薈提供細胞夜間更生必需營養,恢復肌膚柔滑、緊緻和光澤


4.夢妝花萃淨白潤顏睡眠面膜

夢妝,來自韓國愛茉莉旗下的護膚品牌,價格很實在。代言人韓智敏,太美了,太有氣質了。睡眠面膜太適合懶人使用了,只需在睡前塗上薄薄一層,懶人也能輕鬆擁有動人美肌。是不是覺得現在的護膚品太強大了呢?夢妝的這款睡眠面膜是採用高科技


5.相宜本草光彩立現睡眠面膜

晚上潔面以後抹上一層,當做晚霜來用,感覺比較滋潤,用過以後一會兒就吸收了,所以吸收度不錯。只是如果是皮膚油性大一點的女孩子,如果用白茶的,估計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會覺得稍微有點油,所以如果是油性皮膚,建議用綠茶的fefujf kuama打造一個“新概念生鮮區” The suffering buried, to let my feelings go Experts want warning for caffeine products Diabetes link to corn syrup My heart is telling me The wind 男人都希望娶美女老婆 Europe horsemeat scandal widens light woman For ninety years old you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594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