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那種永恆。
2011/04/11 11:37:31瀏覽90|回應0|推薦1
一抹冬秋帶過,淡淡清葉飄香。
花抹一縷芬芳,求聞一夕幸福。
時間超渡一切,未知結局如何。
唯有時值已過,方待桃花盛開。
---題記
愛情,就像咬在嘴角的食物,開始第一次吃它會覺得很青澀,久而久之慢慢的習慣了這種感覺,之後對你產生依賴,跟著你學著品味人生,品味生活,品味愛情。
愛情不是一人愛,若便一人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單相思”,這樣的人習慣傻傻的對著天空微笑,然而這笑卻是那麼勉強,那麼讓人不值得相信。
有時候想你了拿著在和另一個城市通話的工具“手機”迫切的在電話薄裡來回翻找你的名字和號碼,在腦海反應的同時向你的電話做了一次閃電回應,“我希望你,是我獨家的記憶,擺在心底,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現在我擁有的事情,是你,是給我一半的愛情,我喜歡你,是我獨家的記憶,誰也不行,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在我感情的封鎖區,有關於你,絕口不提,沒問題 ...."一聲聲極大的彩鈴聲音在耳邊不停的來回播放,心裡莫名的傷感,以為是你不接我的電話,許久之後你的聲音鋪墊了我的一切不安情緒,你說:“幹嘛啊?我在上班,等下下班聊...”一字字的話語刺痛了我對你的思念,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想過我,也不知道在你心裡到底有沒有過我,還是你的世界我未曾來過?城市那頭的你早已把電話掛斷了,擱在耳旁的電話跟著情緒打起了拍子“嘟嘟嘟嘟...."轉回失落心情,本就長頭髮的我用前面僅有的一點偏風形式的長發遮擋著我那潮落的心靈世界,習慣向左側頭看著一起去玩的“阿姨”然後再把頭以180 °旋轉側身看著右手道路旁來往的車輛,尋找下一站屬於我的愛情。
幸福,不是一個人的浪漫,而是兩個人的精彩,也是一種勇氣。
有人說幸福說白了就是過生活,也有的人說幸福就像是做買賣,美國總統,羅斯福。F曾經說過:“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 “這一次次的話題都在爭論著有關於幸福的話題,如現在的熱門話題”8萬人的幸福答卷:央視調查稱 44.7%中國人感覺幸福“一切都源於人的內​​心,一切都只是一時的情緒,這次的選擇也許就是下一次的遺憾。
幸福不會只在一時,聽你說過:“幸福是要時間來證明的”漫長而浪漫的歲月等待的只有那份至死不渝的愛,這樣的愛會永恆,這樣的愛才是所謂的幸福。
聽你說過“我花錢很厲害的,你掙的錢要養活一家人,而我自己養自己”我的回答者是“我肯定會做到最好的,要拿出寧願自己挨餓也不願家人挨餓的精神“這時的我笑了,抬頭望著碧白的房間,屋內只有一盞白熾燈閃爍著我需要的那種溫暖,那種家庭,那種幸福。
永恆,什麼是永恆?也許誰也說不清,待到繁華落盡時留下來的也許就是所謂的永恆。
一種依靠讓人緊緊抱在一起,一種執著讓人互相扶持,一種永恆讓人永不分離,這種默契是說不出的感覺,這種配合是道不明的頭緒,這種愛情是看不見的永恆。
聽你說過:“現在天氣這麼冷,不要太晚睡覺哦,多穿衣服”瞬間那些寒冷早已不在,你的話語溫暖了屬於我的那片世界,看似很小的關心語言卻可以把整個心房暖透,我知道我們都在努力朝著永恆出發。
你的個性簽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崖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一種胡思亂想的想法開始蔓延了屬於我的那根中曠神經,我想問你,你是寫給我的嗎?每一次話到嘴邊卻無從開口,我怕你的回答傷了我那還在期待永恆出現的心,而你卻酣然不知。永恆,一顆生長在天堂路旁懸崖絕壁的花,如果你要摘下它者需要足夠的勇氣,足夠的時間,足夠的耐性,嗯!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那種永恆。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507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