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忘記了還在愛
2011/03/14 16:42:12瀏覽127|回應0|推薦3
  好長時間沒和他聯繫了,剛才突然想知道他的近況,就點擊了那個QQ號。正好,他不忙﹗我們很隨意地就聊了起來,當得知他父親病逝了,自己的心猛地被什麼揪了一下﹗覺得心裡有些難過,為老人的善良和逝去,為他的傷心﹗反正自己也難過了﹗一下子想到和他有關的許多,真希望自己也能參與一切﹗為的是能和他在一起﹗當他說有事要走了,自己突然有些不舍,當時自己很想說出來,可最終還是沒說出來,覺得也不能說出來﹗可當他說“乖喲……走了”時,自己的眼睛模糊了,眼淚不住流了出來﹗一切都那麼自然﹗一切都那麼熟悉﹗心裡最柔軟的那部分又被喚醒了﹗……
  我以為我忘記了,我以為我真的平靜了﹗可是,就在剛才,我發現我錯了﹗其實,對他的牽掛依然﹗他在我心裡依然﹗只是,我以為自己忘記了﹗我以為忘記了對他還在牽掛,忘記了那份愛一樣存在﹗
  有些人,或許你一輩子也是忘記不了的﹗因為在你最純真、最浪漫的年齡,你們相遇、相識、相愛了,並擁有了最純摯的愛﹗這種愛,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其實,這樣愛一個人也是福祉的﹗儘管,你們的愛沒有美好的結局﹗雖然相隔遙遠,雖然有各自福祉的家庭,雖然你們不常聯繫(或就不聯繫)﹗但這份愛,純純的,淡淡的,卻始終縈繞在內心深處﹗總在偶然之間,讓你又深切感受到他的存在﹗時間雖久,可那份愛依然﹗那份溫暖依舊﹗
  愛過,就有愛的氣息存在﹗不是不愛了,只是愛的模式改變了﹗不是忘記了,只是暫時忘記了還在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497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