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ck for business!
2009/09/30 15:21:38瀏覽591|回應3|推薦52

Back for business!








我到底休息幾天了呀?!...
今天在學校感覺好微妙>"<
大家都很熟了  好像就剩我?不要啦...


這幾天真是難熬到爆掉耶
完全就只想躺著
什麼都沒碰...

辛苦家人了  最近!!


渾渾噩噩的換了髮型>"<  好醜呀...
不要笑我: (


今天要謝的人:
蚯蚓  今天一直在我附近幫我XD公車上又安慰我>"<
小狼  音樂課幫我好多事XD
老魏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D
凱傑  幫我收考卷Ya
洗髮乳  最近一直問候我=ˇ=  3Q耶
和附近所有的人  XD

話說進度 ㄌㄚˋ 了一個禮拜那麼多
要怎麼追呀...誰好心人筆記借我抄好不好>"<
一堆考試要補考...哀哀哀>"<


以後大家有空可以來我家坐坐XD


Yo! 小當 is back for business!!


兒子終於正常的上課及上網跟同學哈啦了 !!

要感謝很多人, 而在 udn 更是要感謝金如意妹妹, 沒有她的提示, 我想現在的我仍是無法吃無法睡, 更別說畫圖了......

看見兒子提起頭髮的事.......

9/28 晚上快 9 點時接到姊姊的電話, 她說我家的兒子頭髮一定要剪掉些, 她轉述朋友說 : 是命重要 ? 還是漂亮重要 ?

一星期來我也已經是六神無主, 聽姊如此說, 趕快打電話給我的美髮師 ( 小林的 Maggie 店長 ), 她人真的很好, 9 點已經是她快下班了, 她答應等我, 我拉著兒子......
到了樓下才知道外面是傾盆大雨......

真的又是一次的考驗.......

我決定一定要把頭髮這件事解決......向管理員借了傘, 幾乎是全身都濕了的我, 滿頭散髮, 臉色蒼白, 我想看見我的美髮師都嚇壞了.....怎會如此狼狽.......

兒子剪完頭髮, 脾氣變的焦躁, 一星期來他總是沒什麼情緒, 那一刻他居然還為了護髮跟我嘔氣不要我牽他......

一度我把傘收了, 走在他前面淋雨, 也讓他淋雨.....但, 我仍是不忍心, 他是生病了才會跟我嘔氣, 我不該對他生氣的, 於是我又撐傘跟在他後面罩他, 而自己是完全淋雨的.....

我跟兒子幾乎都瀕臨崩潰......但, 在他老爸回家前, 我一定要把自己及兒子恢復正常, 因為我再也不想聽見不同的聲音......

昨晚兒子三次的走近我, 抱我, 他跟我說 : 謝謝媽媽, 我也緊緊抱住他, 對他說 : 媽媽知道你也很辛苦.

這件事情真的給了我們一家 3 口一次很大的考驗, 也許這件事之後我們會更珍惜彼此的.

Po 上這一篇是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放心, 也讓自己完全的放下, 不想再回顧也不想再提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364889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10/01 13:35

妳們家每個人都好ㄟ

看到妳兒子三次來寶貝妳

我也好感動喔

其實一生

只希望 一家人平安健康就好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10-01 19:32 回覆:

搬家 10 天之後, 他才真正感覺到不是在作夢, 真的是一場很大的考驗 !! 不過也讓我們更貼近彼此 !!

謝謝妳 !!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09/10/01 00:28
有時候發現  平安就是真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10-01 19:31 回覆:

謝謝妳 !!

當了媽咪之後才懂得很多簡單卻很難做到的道理, 也發現自己的潛力 !!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急病亂投醫,亂了陣腳
2009/09/30 17:07

我老媽曾經訓誡我們,關於地基主和神鬼之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所以,我才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自己的看法,也懶得在訪客簿留言問你狀況

你早一點問我    你兒子的頭髮,就不會在下雨天,狼狽的被你拖去剪醜啦

     不過由這個事件來說,你和老公是,真的很愛你們的兒子

要不然有哪個男人,願意為了兒子,三拜一跪的在廟裡跪拜呢?

盡量帶你兒子往正神廟走,不要去陰廟拜,知道嗎?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9-30 1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