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真
2009/08/08 08:57:08瀏覽666|回應2|推薦55

童真

他凝然

似笑

似悲


以下是兒子寫的 < 未來 > 

什麼時候

不再覺得時間還很多

什麼時候

開始很重視未來

什麼時候

一切不再是那麼簡單

什麼時候

臉上多了幾分徬徨

什麼時候

笑容不再那麼天真

一堆的不確定擋在未來的路上

在這個時候我覺得

我迷失在這片茫海上了

什麼時候能靠岸  我不知道.....

有沒有那麼一座燈塔  能為我指點迷津 ?


小時候, 只要不高興不快樂, 通常是用哭來發洩, 而爸媽一定會想辦法讓我不再哭泣.

長大後, 有煩惱的時候, 只會用沉默來隱蔽, 而媽也不再察覺也插不上手.

當了媽以後, 看兒子的眼神有著自己的影子, 而某些行為也有他老爸的, 打從他離開我的肚子, 幾乎我也不曾離開過他, 他的每件事都由我作主且由我權權負責.....曾經有個錯覺 >> 以為這一次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寶貝.....

現在他長大了, 好像也不再需要我, 當然我也輕鬆多了, 只是多麼希望我是他心中的燈塔, 我也知道 < 難啊 !! > 看看自己有多少的心事會對媽咪說 ? 她是那麼愛我的.....

長大以後, 不管願不願意一定會學會,

克制, 控制, 壓制心中那個不乖的小孩,

不再任性不再耍賴不再天真.....

今天是父親節, 也是我媽咪的生日, 在我們心中一直是很感謝媽咪一個人辛苦的把我們四兄妹養大, 最重要她也教會我們彼此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 所以每年的父親節也是讓我們幫媽咪過生日的日子 !!

也要祝福天下所有的男人都快樂 !! 不管是否當了父親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80839

 回應文章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擁有童子的真誠
2009/08/08 11:26

願每個孩子都有一個愛他們的父親

祈求天下的父親都愛孩子們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燈塔
2009/08/08 10:27

期望兒子有自己的一座燈塔

心裡又很希望自己是兒子永遠的燈塔

身為父母的心情還真複雜

似乎我也必須先有心理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