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點
2009/05/17 18:19:32瀏覽690|回應8|推薦51

我的媽咪真的很可愛, 前幾天早操後, 她拉我到沒人的地方, 小聲的告訴我,

媽咪說 : 妳兒子的頭髮真的是不好看, 如果在外面被不良少年盯上, 一定會找他一起去做壞事.

我說 : 不會啦 !! 現在外面很多他那種髮型.

媽咪又說 : 那有 !! 我都沒看見有.

沒想到老媽的獅子座個性, 不屈不撓, 也打電話給我姊, 要我姊夫勸勸我家兒子.

因為我姊夫對我家的兒子 ( sean )很不錯, 他常會帶他, 2 個人一起品嘗過不少美食, 因為姊夫很疼 sean, 而且他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 很喜歡看GP 賽車, 他們共同的偶像 Rssi 每次兒子看見電視轉播時, 一定會馬上 call 他的姨丈, 所以老媽想要姊夫對兒子曉以大義, 如果是用一頓美食, 她也願意出錢.

噯 !

我這當女兒的真是汗顏, 為了自家的兒子剪髮, 還要讓老娘操心 !!

他的髮型說實在的, 我也不喜歡 !! 可是也無可奈何, 他認為很帥啊 !! 我也跟姊說, 他們爺倆的反差, 一個燙了玉米鬚, 平白高出 3 公分的高度, 而老公理了個大光頭再加上他認為很帥的 5 公分鬍鬚....跟他們 2 人走在路上....噯 !! 最想躲起來的人....竟是偶 !!!

昨天到建設公司, 因為是假日, 那小姐帶了她的女兒, 好可愛的小女孩, 大概 3 歲吧 !! 從我們坐在那等時, 那小女孩的眼神從沒離開過我老公 !!

後來她媽咪抱著她, 要她叫人, 她叫我時, 眼睛仍盯著那 < 怪阿伯 >, 我問她媽咪, 她比較喜歡男人是嗎 ? 那小妹媚居然回過頭跟我 < 嗯 !! > 一聲又繼續看她的< 怪阿伯 >.

她的媽咪敢快澄清, 她說那是因為, 她是沒見過有人理了光頭又留鬍鬚.....

真是超實在的回應, 怎麼不安慰一下我, 就說.....那阿伯很帥不就很棒嗎 ?

兒子也是對他的髮型超有信心, 他的 blog 寫著 :

______ 笑點 ______

注意生活周遭

其實我生活得很快樂

在公車上等紅燈時

一位摩門教帥帥的外國人騎著腳踏車從旁邊經過

停在我旁邊看到了我

我也看到了他

他指了指我的頭髮

然後做出了集氣的動作

我笑了公車上的人也笑了

然後...我很白爛的做出 " 龜派氣功 " 的動作

他也很入戲 !! 就假裝被打到.

還真的差點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我快笑死了 XDD

還好他沒事.

我想跟我親愛的媽咪說, 噯 !! 我都沒辦法像她一樣可以讓自己的小孩聽話!!

           

我喜歡他小時候的樣子 !!!

周大俠(周杰倫+杜國璋)【功夫灌籃 電影主題曲】


主唱:周杰倫+杜國璋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

我說啊 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
紮下馬步我不搖晃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
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

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水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
啊這什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956653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兒子
2009/05/19 15:10

很帥啊,

只是髮雕要用比較多!!呵!!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好了
2009/05/18 14:47

那個頭偶覺得不素很好看

但是那個年紀就是能做怪就做怪

時間到了也許他會跟他爹一樣無髮最酷了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吧?
2009/05/18 13:42
我覺得Sean的髮型還OK啊!不會怪也不難看啊?倒是「光頭+鬍鬚」的造型聽起來挺特別的,怎麼沒有照片啊?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5-18 16:24 回覆:

還是幫他保留些.....

hehehehehehhehe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8 13:07
我的擔心跟你老媽一樣,可是又改變不了孩子的髮型,只好忍一下就好,我們家小子髮型也是變來變去,最後還去理個大光頭回來嚇我們,現在又變回乖乖牌了。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啦.....
2009/05/18 12:54
這個髮型不難看啦,還好,妳都不知道我家二公子的頭髮現在啥樣了...我跟妳說,是西瓜皮欸,像豬哥亮一樣的西瓜皮欸,我才真是快昏倒了呢,平常我還要把我的髮圈借給他用啦,妳說這像話嗎?
反正是個什麼"球"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啦!
2009/05/18 07:50

偷偷跟妳說,我以前髮禁一開放,頭髮比妳公子還猛。

男生可以玩頭髮的時日不多,髮量會越來越少如江河日下,還是趁年輕好好玩玩吧!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私校畢業
2009/05/18 06:43

一定有兩極化的結果。我都等著雪人以後作怪。

我的傑克休學時,每天頂著橘紅龜派髮型,那時我的心臟非常強,每天看到他都要跳上140下,為了長壽不希望心臟太快用完,只好躲著不看他。

其實,你兒子的髮型不難看!

我偷偷上來看,戒菸很慢的那種人。這一篇披著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妳沒看到、沒人看到、我知道沒人看到!#$%^&&**(*((___|+\\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09/05/17 19:01

尤其是那位〝怪阿伯〞的〝樣子〞...

還有小女孩盯他看時的模樣,讓我噴鼻....

我不禁也要說..........

真是太好笑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5-17 20:36 回覆:
怪阿伯的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