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29 11:53:41瀏覽1100|回應3|推薦81

所謂愛

就是那一種不會因任何力量

而被阻止的力量

就是來自上天的那種情感


兒子的消費券很寶貝的收藏著, 眼看已經快到期了, 他才很捨不得開始使用它. ( 看在心裡其實是蠻欣慰的, 看來以後是不必擔心他會揮霍 )

  1. 買書 : 他在博客來選了 3 本書, 依舊是他國中時最愛的 < 向達倫 > 一系列的書.
  2. 請客 : 他的老爸已經說了好幾個月, 要他請他吃迴轉壽司, 因為用消費券可以500元吃600元 ( 他們爺倆多半是吃 20 盤, 剛好 600 元 )他依舊露出一絲絲勉強的笑容, 我對他使眼色, 500 元我會給他的, 因為早就答應他 3,600 的消費券讓他獨享的.
  3. 買衣 : 他跟同學到中華路買衣服( 他真的長大了, 對我以前幫他買的衣服有很多的不屑, 傷心啊 !! )他買了 2件帽 T. 花了 1,600 元.

我看見他買的衣服....如果是我幫他買, 真的很難會選顏色那麼鮮明的而且我不大喜歡格子衣服 (他選的是格子的, 是紫色, 紅色加黑色 )但看見他有些失望, 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他說, 買了這 2 件之後, 在別家店看見類似的衣服, 卻便宜很多.....

有時候放手讓他自己下決定做些事也是不錯, 在這次買衣服的行動上, 他說他學會了要多看多比較, 不能太衝動被遊說......

看他已經責怪他自己, 我只好把想唸他的事收回來, 不過還是對他說了, 他穿便服的機會不多, 所以同款的衣服真的不必一次買 2 件, 而且對還沒賺錢能力的你, 一件衣服 799 元, 是有些貴, 不過也安慰他, 在別家店看見便宜的衣服其質料一定跟他買的是有些許不同的.

昨晚跟兒子去看新家裝潢的情況, 有些涼爽的風迎面吹來, 和自認這帥氣的兒子並肩而行, 心情是愉快的, 但聽見他小聲的嘆氣, 問他怎麼了 ?

他說 : 把放了好久的消費券花光之後, 心裡有一種 < 空虛 > 的感覺 !!

我笑著拍拍他, 問他 : 那空虛有多大呢 ? 

我再給你 1,000 塊. 你的空虛會不會縮小些呢 ?

他終於笑開懷了, 說 : 不用了, 他還有錢 !!

這兒子真的是比較懂得我的心, 難怪老爺說 : 我被兒子吃的死死的.

對我而言, 跟兒子間像朋友的互動是我喜歡的 !!

前陣子做 SPA 的美容師問我, 是不是會跟兒子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

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好像很久不曾跟兒子做這些事了, 問她為什麼這樣問 ?

她說 : 我看起來就像會跟兒子做這些事的人 !!

也看兒子最近跟最要好很優秀的兒時玩伴看了 2 場電影, 他在 blog 寫著

哈利波特文 整個感覺就是 : 很沒頭緒的開始,  很沒頭緒的結束.

我問他, 將來我老了, 你會不會約老媽去看電影 ?

他說 : 考慮看看 !! 我瞪他一眼 : 他說開玩笑啦 !!!

噯 !! 又要說小時候可是沒錯過任何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蜘蛛人, 花木蘭, 變形金剛.......

而且總是在看完後買他想要的玩具, 可是總不能在這時候跟他算帳啊 !!

人的一生總是如此的, 小時候我們受父母的疼愛, 結婚後換成自己很順子女......

我也沒做的多好, 我也沒帶過自己的老媽看過電影.........

檢討中.........

早上陪媽咪做健康操時, 總會在中間休息時把自己準備的水先給媽咪喝, 今天我給媽咪喝的時候, 她問我 : 是蜜蜂 ? 笑死我了, 我說不是, 是木瓜.....

人老的時候總是會說的跟想的不一致,

媽咪以為是蜂蜜, 說成蜜蜂 !!

我要說冬瓜茶, 卻說成了木瓜 !!

每天早上可以見到快樂健康的媽咪是很幸福的 !! ( 對一個已婚的中年女子來說 )


以下是兒子的偶像, 可不看的.......

向達倫 Darren Shan

  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倫敦的工人階層家庭,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

  他從五、六歲起就一直想當作家,十四歲時擁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始了寫作生涯,並曾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他在十七歲時即完成了第一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後曾以本名出版過《愛猶瑪卡》、《地獄之界》二本小說。

  二十八歲時他開始推出《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不但榮獲『IRA-CBC』最佳童書、『親子指南兒童多媒體』傑出圖書獎,更榮登愛爾蘭、英國、美國、日本、台灣等地的暢銷排行榜,全球銷量已突破一千萬冊!《向達倫大冒險》系列在第十二集《命運之子》劃下完美句點,並將由環球電影公司改編拍成電影。

  向達倫目前正全心發展最新的故事《魔域大冒險》系列,不但節奏更快、情節更驚險,並出現葛柏、康諾和貝可三個不同主角,而命運將把他們的未來牽繫在一起,最終並導向一個出乎預料的結局。

  《魔域大冒險》系列一推出即大受好評,第一集《喪王降臨》榮登英國WH Smith書店兒童暢銷書第一名,並入圍英國伯克夏書卷獎決選、蘭開夏郡圖書館兒童年度好書獎、紅橋青少年圖書獎!第二集《惡魔賊》更榮登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恐怖類暢銷書第一名!第三集《嗜血魔》則勇奪台灣金石堂書店暢銷排行榜冠軍!第五集《變身狼》入圍英國尼克羅狄恩頻道(Nickelodeon)兒童精選獎!而第六集《魔界大開》不但勇奪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和愛爾蘭暢銷排行榜冠軍,更是到目前為止,全系列銷售速度最快的一集!《魔域大冒險》系列勢必將再度引爆新一波的向達倫熱潮!

甫出版即橫掃英國、愛爾蘭,榮登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前所未有的刺激將徹底釋放!更多不可思議的真相即將水落石出!


千年女祭司貝可,竟然再次復生了,
而且她身上開始有了嶄新的魔力!
當她指尖碰觸的瞬間,
傳來的將不再只是體溫……


為了保護心愛的人,唯有選擇徹底的變成惡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7041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放心
2009/07/30 15:28
消費券收藏到現在  還不搞丟  兒子做事也是有條理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same feeling
2009/07/30 10:28
我也這麼覺得,哈利波特"混血王子"沒有重點,只是未了夏衣及鋪路罷,害我家花了近千元去看。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愛是不會變的
2009/07/29 15:21

有兒子真好呢

(別給我女兒看到 不然又翹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