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 blue
2009/06/10 17:03:25瀏覽462|回應1|推薦29

外面的太陽好大, 能坐在冷氣房裡是幸福的, 如果還說自己有些 blue , 就真的是.....

那天聽我姊說, 她女兒我姪女( michell 前一篇那位長髮女孩 )回英國前去修了頭髮, 而美髮工作坊的男孩搶著要幫她洗頭, 而搶到的那位男孩幫她按摩了粉久粉久.....

真是超羨慕滴 !!

我現在的年紀也許應該要羨慕路人甲的兒子考上了國立大學或路人乙的女兒找到了好婆家......

可是

有時候我總是會顛覆別人的想法, 但也總是沒辦法不在乎別人的期待.....

心情有些 blue , 而那 blue 應該只是淡淡的 blue ,

像這首歌一樣, 只是在習以為常的日子裡突然想念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像天黑了, 就會想家的心情吧 !!

所以說個蠢事, 快樂一下 !!

昨天在公司又做了一件蠢事......

公司有一間工作室,  因為昨天那位同事請假, 但下午時聽見有機器的運轉聲, 我跟天蠍妹媚對望一眼......她是很皮的小女生.

她張著她那比凡人大一倍的眼對我說 : 阿曼 !! 有鬼...........

明知道這小妮子又想跟我玩, 但不知為什麼心裡還真的有些毛, 突然我桌上的電話響起....而另一位同事正電話中, 而我看電話外線只亮了一線.......

我.....看著那很皮的天蠍妹妹.....就是不接電話.....我說一定是妳.....心想絕不能又被她耍...

天蠍妹妹說 : 她沒啊 .......

我們 2 個天蠍都不接電話......

之後呢 ?

成熟穩重的 E 小姐掛了電話, 她的電話馬上又響.....她接了....

她瞪我們 2 個神經女, 她說 : 人家找 < 周小姐 > 而周小姐不在.......

笑死我了......

原來是送電腦墨水夾的人......誰會知道他那麼聰明又多事, 直接進來就好了, 還在我們門口用了對講機打我的分機........

真是看到鬼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25768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的女兒
2009/06/12 10:00

姪女?外甥女?懷疑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6-12 11:40 回覆:

說真的我搞不清 ?

對她像自己的女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