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複
2009/06/29 12:36:27瀏覽504|回應2|推薦31

有時善變是多感迷人的,

有時善變卻是無厘頭令人討厭的,

善變的人是否喜歡重複做一件事 ? 或重複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

善變的人大概不喜歡重複吧 ?

我很善變, 可是我又很喜歡重複地做一件事, 吃一樣的東西, 畫同一幅畫, 也喜歡只愛一個人.....

我曾說過 HK 最好的同事是位善變的女孩, 我說她的善變是因為她一直沒找到真的喜歡的人, 所以每段戀情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感覺好像不愛了 !!

她說我真的了解她( 有關她對愛情的感覺 )她說她每天都喜歡喝同一品牌的奶茶,就是因為我找到了它是眾多品牌中我認為最好的,所以..會重覆的喝著, 這個我沒三心兩意啊!!

她問我 : 她的善變是不是因為容易受外界影響的關係?  太易受人影響, 所以決定了的事或心思, 都易被動搖 !!

嗯 !! 她說的好好喔 !! 我跟她都是善變的人; 可是我們又喜歡做重覆的事.

我心裡又有個嘀咕, 我很輕易又自以為是的對她下了結論 : < 沒找到真的喜歡的人 ! >

誰能永永遠遠喜歡一個人又愛一個人呢 ?

算了 !! 別再胡思亂想, 隨便寫寫, 等一下又被唸, 我可是不喜歡被唸或被猜測, 我寫只是......

不想負責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85860

 回應文章

Michelle
hehe
2009/06/29 13:35

你真的po了出來耶~~keekee~

我是真的認為你很懂我的心思, 呵呵, 不過要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很難呢, 還是學著包容別人的缺點比較易一點....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9 12:49
看到後面幾行字~
我笑出來~哈哈....

因為
想到一些人~一些事....

有些男人~你硬要他負責任~
還不如~趁早打消念頭~
哈哈哈....

只是個人想法!

^____*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6-29 18:16 回覆:

有些男人~你硬要他負責任~
還不如~趁早打消念頭~
哈哈哈....
沒錯 !!

眼睛要爭大些 !! 小飛飛 !! 別飛錯, 飛到別人的領域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