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躲起來
2009/02/28 05:32:05瀏覽731|回應1|推薦45

偶爾的任性應該是被   允許  的, 因為有時候是不是覺得活得有點累,

做人好累......

愛人好苦......

做愛好爽......

談愛好傷......

我們每天是被固定在一個想逃也避不了的地域, 當然是有歡樂也有憤慨, 所以, 每個人都要有出口, 一個可以假裝掩飾平淡的自己, 這裡是我的秘密花園.

在這我埋了一些....

也許根本不可能開花結果的種子

也許蓄意的徘徊

也許固定的出沒

也許情不自禁

也許傷心難過

也許

至少可以放縱的遊蕩


上邪 !

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雪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漢 . 佚名

天啊 ! 上天可為證, 我多麼想望與你成為心靈知己, 相愛相惜, 便是生命的終結, 仍不會斷絕, 也不會消逝. 直到山岳失去了稜線; 江河全部枯竭; 冬日裡雷電震動; 夏日裡霜雪紛飛, 直到天塌地陷, 才能與你告別 !

Dear Michelle :  You will understand in some day! Fist of all / Secondly / Finally . you can imagine that.........
                        Amanda 2009. Feb. 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681373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躲不了啦!一找就找到了
2009/02/28 12:23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2-28 17:16 回覆:

還說你不皮, 簡直皮的想請你吃竹筍炒肉絲.

你真的很行喔, 來這套偶不會滴轉貼, 算泥行......

偶老姊可是有抗議過, 這張是她最不滿意的照片,  你慘了......

可是我很珍惜這張照片, 雖然偶也是粉醜, 可素真的很珍惜我們兄妹間的感情.....

一生最愛的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