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作了一個夢
2009/02/20 16:29:16瀏覽565|回應2|推薦48

還記得嗎 ?

我曾說過在房裡天花板上貼了 < 一顆星星 >.

在夜裡當我把燈關掉時......

那唯一的一顆星星, 便會很認真的為我一個人發亮......

我躺在香香的床上, 讓自己靜下心來, 看著屬於我一個人的天空, 呼吸不曾離開自己的空氣, 一如慣性, 想想曾經愛過的人 ( 片人的啦 ! 是為了符合這情境 )然後平息......

每晚睡覺前看的書, 真的會影響心情及睡眠品質的,

以前我會看 2- 3 頁的英文, 因為曾聽說看些要花腦筋的, 會比較容易入睡.....但, 對我而言沒什麼效果.

最近看橘子的言情小說, 讓我每天都像墮入愛情海,

書中寫著 :

無言的默契, 單向的簡訊, 在每晚 2 : 14

好像很好玩, 我也好想好想.....傳簡訊, 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

此刻,  我想起了小飛俠彼得的故事.......

我想幫他把影子縫好,

我想隨他去夢幻島.......


以下是橘子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該結束了, 是嗎 ?

這意外的插曲

心動的旅程

我看見句點

就讓我再自私一次好嗎 ?

在句點劃下之前, 讓我最後自私一次

讓我在最後自私一次

讓我再完成最後一次對你的心願

然後就要逃跑

換我逃跑, 這次

離開, 別再回頭, 別再回頭, 別


小飛俠送給 < 溫蒂 > 一個漂亮的 < 鈕扣 > 救了她一命, 但小飛俠也曾疏忽了她, 一直陪印第安公主莉莉跳舞玩耍......

她也知道...

自己, 終究是要回家的....

最後當然是道別囉 !

再見了!小飛俠。”船兒在月光中漸漸遠去。

以前兒子還小的時候, 每個晚上我都會講一 ~ 二個床前故事, 養成習慣了, 現在仍很喜歡躺在床上時便開始 < 胡思亂想 > 亂編故事.....

看過有人寫的 :  < 我的世界由我決定對錯, 我的版當然.....隨我寫到腸枯思竭.....>

每天太閒了, 所以就亂寫囉 !


 

聽說愛情回來過
演唱:林憶蓮 詞曲:李偲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667616

 回應文章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22 12:22
好新鮮的主意,在天花板上貼星星,感覺一定很棒,拍張照片來分享一下,如何?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2-23 20:38 回覆:
等妳下次光臨寒舍時, 由攝影大師的妳, 才能拍出妳我心裡夢幻的感覺 !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聽妳講故事嗎?
2009/02/20 16:57

小時候,我的媽媽為了生活,忙的都沒時間講故事。

偶現在有閒了,可以非常不皮滴安靜下來聽故事

聽完了還會懂滴回應故事的情節…。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2-20 21:48 回覆:

看來小帥哥會是一個很好的聽故事人選, 以前對兒子說完一個故事之後, 我會習慣性問他, 聽了故事以後的感想, 如果他是故事中某位, 會有什麼不同的做法 ?

而我自己又會如何 ?

我喜歡小朋友的見解, 因為那畢竟是不同年齡的看法, 後來他長大了一點點時, 會抱怨我都不陪他玩, 而現在他夠大了, 換我埋怨他不把對一件事的看法跟我說.......

人生總是如此依序的輪迴著......

你就乖乖的每天來聽故事吧 !

這裡是 24 小時開放的喔 ! 最重要這裡是免費又更新很勤快滴, 你說是不是很幸福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