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
2009/03/10 21:56:22瀏覽660|回應5|推薦49

 You plan, though quite thoughtful in theory, will be difficult to carry out.


你的計劃, 理論上固然設想週到, 其實很難實施.

恍如夢醒, 站在舞台中央, 閉目靜立, 將自己交給身體, 靜立久久, 沒有任何人打擾我, 揚起手臂我起舞......

穿越記憶, 穿越聽覺, 將自己拋進更靜謐的一個新向度, 第一次感覺到我完全的存在, 世界只是我的點綴, 我失去了身體, 得到了知覺....

能動得那麼深沉, 靜得那麼豐富

忘了是在那一本書看見的一段振憾我心的話, 我總是習慣將喜歡的字抄錄下來, 所以我看書超慢, 抄抄寫寫, 所以我有好多本筆記本, 也總是隨身帶在包包, 只要閒來無事就會翻出來回味一下, 現在更忙了, 看一段還要寫一篇文.......

我喜歡在劇情與配樂中感受我不曾有過的經驗, 不同的時空, 不同的層次,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任何狀態有著不同的無限可能........

這首歌讓我想起這段話想起這張圖也想起一個人.........

很久以前有位同事跟相戀很久的情人分手了, 因為那男孩有很嚴重憂鬱症, 最後對她說 : 他不能給她幸福 ! 當她發現我很愛聽這類淡淡無奈的歌歌時, 還很擔心的告訴我, 她的男友也是都聽這樣的歌......當時我還故意嚇她, 對她說 : 妳別看我好像很幸福, 其實...妳最好多愛我, 關心我多些, 否則那天我突然想不開.......

噯 ! 其實每個人都有寂寞無助的時候, 像寒冷的天氣, 站在樹下涼涼的風吹動了我的長髮, 我感覺到幸福, 可是也許你會以為我傷心難過, 而我真的難過嗎 ? 也許也有吧 !

今晚又多交了一份........晚安了 ! 過老人生活的我要上床了, 明早還得去揮動我的老骨頭咧 !

單身情歌    林志炫

詞 : 易家揚  曲 : 陳耀川

抓不到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單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730263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憂鬱症
2009/03/11 12:57

好可怕的病! 心併最難醫,如果有人堅持不走出自己的心魔,咱們就不要陪著走一趟地獄,救不了,自己也賠進去。

拿感情當作浮木救人,很危險!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吧…偶棉就來東西扯一下
2009/03/11 11:43

http://dict.revised.moe.edu.tw/cgi-bin/newDict/dict.sh?cond=%AE%B6&pieceLen=50&fld=1&cat=&ukey=533513466&serial=1&recNo=0&op=l&imgFont=1

上面是偶棉教育部的國語字詞網站 偶看了有關振滴兩頁都迷有找到

是有倫這樣子用啦…不過妳一下子打振撼一下子又打振憾 那鍋到底是心字或手字邊?

手和心一起振是不錯滴啦…

只要不震到就好啦!安的思掂…?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11 11:40

這讓我想起如果當年選擇不婚,一直單身的自己現在又如何?

大概就不會認識妳了吧,哈哈,我想。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身???
2009/03/11 10:59

我看妳大概是無可救藥了

這文中的振憾可以這樣子用嗎?

一般不都是用震撼嗎?

又在那兒申吟不該是妳年紀的老

那我們大了妳好幾輪的算是什麼呢?

內心裡可以想像單身的好

實質生活裡就認命了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3-11 11:09 回覆:

有人陪偶扯東扯西還蠻好的喔 !

< 振撼 >  與 < 震撼  > 是不同的境界.....

其實啊......

那句話讓我聯想到需要 2 個人一起做的運動, 所以我想到的是 < 振 >....

我早知道自己 < 無可救藥了 > 其實我早就不想好了......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敏感
2009/03/11 02:06

從妳的文字可以感受到妳是個纖細敏感的人,我覺得妳文筆好、圖又畫的棒,不出書真是可惜了~

文字和圖畫都是情緒的出口,再堅強的人都有抵擋不住悲傷的時候,心情不好時就多寫寫畫畫,別講那種嚇人的話啦!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3-11 11:11 回覆:

放心啦 !

會喊痛的人, 一定不會有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