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悔
2009/03/19 12:30:35瀏覽569|回應0|推薦34

其實常常想寫些與平淡生活不一樣的......

可是,

偏偏關心愛我的人很多, 總會為我擔心......

不過,

也想起小時候, 對媽咪說,

同學有什麼什麼新娃娃,

她總會問我 : 妳很想要嗎 ? 妳真的想要嗎 ?

而小時候媽咪是一個人母兼父職的, 我怎麼敢多奢求.....

也總是會對她說 : 沒有, 我不想, 只是說說而已 !

可是她也會說 : 妳一定是心裡想要才會說 !

也許我想要, 但沒有也沒關係, 如果擁有了, 也許心理的負擔比得到的快樂更令我不好受.

哇 ! 我怎麼好像又搞錯了方向, 越說越矛盾了, 我想說的是......我心裡想的是.....

我畫的, 我說的, 其實都不是我想的....那是誰的 ? 係有鬼囉.......

我應該去學寫小說, 可是偏偏我又很懶, 喜歡自己摸索, 偏愛不受規範........

如果我學會用迂迴曲折或蜻蜓點水或旁觀者或......

可是一定很難很難.....

因為常有人對我說 : 我太了解妳了 ! 了解我真的這麼容易嗎 ?

那........

我怎麼總是不了解自己 ?

當我深愛的人對我說 : 我太了解妳了....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我的感覺太多, 有時可能對別人也是一種折磨, 當我耍賴鑽牛角尖時, 對我 < 淡化 > 是最好的方法吧 !

可是......

總有一天.....

在你不知不覺中, 那份你以為的< 理所當然的感情 > 早已在我心中過期失效了........

那感覺< 永遠不會停止的愛 > 愈來愈微弱...愈來愈微弱....愈來愈微弱......愈來愈微弱........

愈來愈微弱........
PS. 我又寫錯字了,
當愛情來的時候, 心跳會知道.......
當愛情走的時候, 眼淚會報到.......

曾在筆記本的一段

他彷彿知道了什麼

始終不曾打擾我的冷淡, 人與人之間的因緣是婉轉的, 她只是一朵自戀到極點的花, 開的太倔強, 枯得又太驚慌.

我漸漸明白他無所不用其極貶低我的心情, 世代交替對於我們只是理所當然的旅程, 對她而言, 卻來得怵目驚心.....

多久的冷淡

才會化成此刻百分之百的冷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75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