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AP
2008/01/24 18:39:11瀏覽609|回應1|推薦35

Old Age Pension  退休金

還要等多久呢 ? 不想算也不會算, 就慢慢的等它自然而然來吧 !

自從從那待了 10 年以上的公司離開後, 我的週期變成半年思變.....好像待了半年, 就會發現有些不能克服的問題, 這是不是又再找理由啦......工作可以把它跟感情或婚姻比較嗎 ? 當我找工作時, 面試的人只要看到我在一家公司待 10 年以上, 都會認為我的穩定性夠.....我自己也沒料到為何現在如此不安定...

其實穩定性也是與別人息息相關的, 像談戀愛是否可以談的久些, 婚姻是否可以維持天長地久也是要另一半配合, 想到一段話 : 法國人對於愛情的成熟度。菲莉絲誠實的說她等待著生命中最愛的男人,她不是不愛現在身邊的男人,她只是一如片中的經典名句:「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沒有愛到想跟你一起生活」。

工作也是, 有時不是不能勝任工作, 而是也許有些人無法配合, 或其他的問題......不過現在我一定要努力打破這不好的念頭, 我一向是很容易被感動卻不是容易產生 real 感情, 所以談戀愛的機會少, 當然結婚也是以為談了戀愛久些就一定要結婚咧....

從開始工作後, 媽咪就交待不可以隨便換工作, 每個工作每個地方都有優缺點, 不可輕言放棄, 當然婚姻更不能兒戲, 每個人一定要遵守諾言同甘共苦一輩子. 所以每次想換工作都不敢跟我親愛的媽咪說.

看看我把工作的地方佈置多麼可愛, 有玩具有魚....如果我不在位置上, 肯定別人會以為這是一個小女生的位置....呵呵 ....上回香港的主管來, 我跟老天借了膽, 請假沒見到面, 一直只有 Mail & Skype聯絡, 他來過我的位置, 我可以更確定他以為我是不老的女生.....

我能再說什麼嗎 ?

哎 !

看到我幸福的工作空間,

看到我美滿的家庭.....

那我就一定要過的如你想的< 永遠幸福快樂......>


像個小孩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妳微笑的表情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還是愛妳〉
停格在過去的愛裡
心裡的重 不再前進 〈喔~〉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我想的是妳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 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妳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要在妳的將來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妳還在不在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564273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ealous!
2008/01/26 09:01

我的桌子上滿滿的參考書考卷作業簿!

羨慕妳的空間,雅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