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算了吧
2007/06/07 21:34:25瀏覽480|回應2|推薦15

如果我有一條魔毯

只要我願意

就能帶我遨翔天際

到西班牙  希臘  或海地

我會讓它帶我到未曾造訪之地 ?

還是買塊窗簾布配花樣

把它鋪在地板上 ?


我終於還是放棄了!

有時候, 你被誤解, 你不想爭辯, 所以選擇了沈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

因此 , 我不必對全世界的人喊話

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候

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列清楚

甚至可能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 就不說吧 !

在多說無益的時候

也許沉默是最好的觧釋.

我真的很累了

即使我已經 閉上一隻眼睛  關上嘴 仍是避免不了別人的...

我可以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但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現在像活在井底的死水

眼看快被舀出井了

那是一種契機

也許

被潑灑在烈日下   慢慢蒸發

也許

被放入個很美的器皿

也許

被放入另一口井

但總是可重見天日

從新開始

不要忘了所有曾經犯過的錯

自我意識太強

包容心不夠


沒有偽裝的面具

沒有想哭的情緒

沒有借來的勇氣

只有

當下認真的做自己(好友  提  說的好 )

I am only one, but still I cannot do ever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I will not refuse to do something I can do...

就這樣吧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010823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8 15:10

是啊 當解釋不清的時候

我也是選擇不說了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聽過
2007/06/08 09:54

有沒有聽過

人不要當鈴噹

當風一吹動

就鈴鈴響

要人動我不動

可是如果人家故意死命拉咧

給他警告一下

"再拉我就拖你一起下地獄"

要活著自己

不要活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