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 foot
2008/01/09 19:53:00瀏覽568|回應3|推薦25

I go to the office on foot during weekdays, which is about a 20 - minute walk.

walk let me feel very well. I have all these voice in my head what's in yours ?

早上, 看見風和日麗

不穿外套就想出門的是兒子.

早上, 看見風和日麗

要老公多帶一件外套的是嘮叨的我

早上, 看見風和日麗

想了又想, 覺得還是帶把傘比較安心的是中年的我

有時下班經過賣鹽酥雞的我, 會忍不住也買串雞屁股及鹽酥雞解解饞

圍在攤子的多半是國中生及剛下班的小姐或年輕小伙子, 那對夫妻生意真的很好, 手腳非常伶俐, 分明是非常的忙, 但老板硬是要讓我脆弱的心受傷, 他一定要交待他老婆, 那位老板娘的要辣一點, 非得叫我老板娘他才高興嗎 ? 別人都是稱呼小姐, 哎 ! 所謂的老板娘就是與小姐差粉多啦 ! 嗚嗚 ......

30 幾歲時看感冒時, 對醫生說, 晚上有時睡不著是否可以拿些助眠藥, 通常醫生不會給, 頂多給 3 顆, 現在 40 歲以上, 告訴醫生有時睡不著, 他也不囉嗦, 直接給了你 30 顆, 這也是老了以後的好處吧 ! 人有時就是奇怪的動物, 想要要不到, 心裡不高興, 而沒有期待要太多, 得到了又怕 , 我問他每天吃會不會有副作用 ? 還蠻怕死的喔 ! 這也是老的像徵, 醫生說, 只要不要增加劑量就不會有問題.....

每天似乎都充滿著矛盾, 有時心情很 high , 有時又莫名的....

看見路上的小花天上的白雲都覺得世界真是美麗,

有時抬頭看看天空, 卻又感覺此身非我有, 為何不能偶爾拋開一切, 到海邊吹吹風....

以筆畫出一次次歡愉的招呼吧 ! 還是多畫些圖,  去年4 月 20 日至昨天 260 多個日子我已經畫了近100張......260 天中有晴天有雨天有歡笑有眼淚....也許關起了窗把風雨拒於外, 卻不能關閉苦樂俱收的記憶.....

但我相信明天....

明天, 我仍然會早起, 找到快樂的心, 走路去上班....

 現在有工作可以做是最快樂的不是嗎 ?  加油 !

Your only obligation in any lifetime is to be true to yourself.

一生當中, 不管什麼時候, 你唯一的義務, 就是真實面對自己  by Richard Bach 天地一沙鷗



向北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就像彗星沒有預警突然毀滅 愛就這樣在妳眼中消失走遠
想擁抱想挽回該體諒該告別 心情轉了千遍 我快被撕裂 妳卻看不見

就像冰山藏在海底沒被發現 愛深處 蘊藏著危險
徹底幻滅前 掙扎的迷戀 註定往深淵 無助的人啊 哪管抓的是殘缺

向北飛 找個最遠最冷冬天 粉碎的心 需要凍結
我的眼 想旁若無人地飄雪 我只能 不告而別當作成全

向北飛 現在不想面對春天 觸景傷情 有痛無言
無奈是 緣分比愛情短一點 殘忍是 回憶比愛情綿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515375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癮
2008/01/10 06:42
你的圖畫施了魔法,我每天得來看一眼。100張,了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n foot
2008/01/09 21:07

雞屁屁香喲

不過…還是少吃好   有很多可怕的激素喲

吃了…嘿嘿嘿

睡不著喝杯熱牛奶或吃個鈣鎂片   少吃助眠葯的



Chienb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1/09 20:00
我去買鹽酥雞的時候
人家老闆娘還不是叫我老闆
我都很客氣的讓人家叫耶
想想不當帥哥好像也很久了
呵呵呵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8-01-09 20:10 回覆:

你.....

有點粉討厭喔 !

被叫老板娘真的很不舒服滴 ! 你可以問問其他的OBS !

從小姐 >> 太太 >> 老板娘  那感覺真是心酸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