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ol
2008/01/27 05:29:58瀏覽528|回應0|推薦39

引用文章寒流

我從春天很努力地一分一寸的往上生長,

那是我花了所有的力氣衝出堅實的泥土,

在有風有雨有陽光空氣的世界與你會合,

而卻經不起冬天的寒風冬天冷冷的溫度,

我再度凋零了....

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大意是這樣 :

天啊 ! 可憐的花, 她還活著嗎 ?

曾經有一段時間, 你心情低落, 甚至懶得打開窗簾, 看著窗外的陽光.

因此你當然忘了去看看, 窗台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利特

如此不知過了多久, 總算有一天, 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 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利特.

你戰戰兢兢的拉開窗簾, 卻見她迎風招搖笑顏可掬.

原來在過去這段日子裡, 你雖然忘了餵她喝水, 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 !

許多事物悄悄地在視線外進行,

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

天生萬物, 天養萬物, 一切其實無需擔心.

真的是這樣嗎 ? 我們都不必擔心, 也不用操心是嗎 ?

離開的 擁有的, , 忘記的, 傷心的, 快樂的......

漫步林間, 一株籐蔓附著樹幹, 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 就感動靜美的當下就夠了, 因為曾經美麗, 曾經幸福, 曾經快樂, 就此駐足吧 !


樂園

詞:王雅君 曲:DJ Eric

準備一場表演 幻想美麗情節
對著你的微笑 保持新鮮

踏進你的世界 開始浪漫冒險
不知不覺累積 好多感覺

我想勇敢跨越 愛情這一條線
握著你的手 就安心 海角天邊

看見夢的樂園 換上我的舞鞋
擁抱你的瞬間 幸福整片藍天
從第一次遇見 我一直相信
能永恆到永遠 我們的愛不滅

心跳忽近忽遠
忽近忽遠 太明顯
呼吸越來越淺
越來越淺 肩並著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56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