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教失敗!
2007/04/12 18:12:17瀏覽509|回應0|推薦8

唉~~

換主管也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雖然說新手上路,總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可是有件事情卻讓我心中一直很不能接受,

那就是新主任的學生似乎都比較沒有禮貌觀念;

感覺上好像被主任給寵過頭了,

進來辦公室也不會問一聲就直接跑進去主任辦公室,

把他們檔下來還會不高興、甚至擺一副臭臉,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這麼不懂做人的基本禮儀,

不知道是他們的家教失敗還是老師對他們的人格教育失敗?!

雖說主任是他們的老師,不會對他們生氣,

但是若是她們進去時正好看到他們不應該看到的文件或是考卷,

這樣符合考試的公平原則嗎?!

然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我怎麼有資格去表達任何意見呢?!

只希望有那麼一天,

主任自己會有所意識到這樣的情形是不應該的,

或者她的學生能夠因為被我擋下多次後而有所成長改變;

不然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總有那麼一天,

我會不再擋學生的進出,直到主任自己不爽為止;

不過,說真的,

心裡還是不希望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畢竟每天都要面對面,

我還想繼續保有這份飯碗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6667&aid=88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