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down 到谷底了!
2007/04/02 17:10:06瀏覽293|回應1|推薦6

今天是四月份第一天上班,剛好也是星期一,

是我上班屆滿一個月的日子,

也剛好是我和主任認識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的時間雖然我也曾經因為薪水太少、工時不少而心生去意,

但是說真的,這段時間內我還是快樂多過於不開心,

不開心的事情僅僅是因為剛進入新職場適應不良所造成,

然而開心快樂的事情卻是非常的多、而且是一件接著一件,

現在每天上班都越來越開心,每天都會有驚喜發生;

可是~~~今天應該是四月二日沒錯啊?!

怎麼主任今天突然收東西準備交接,而且是今天已經交接了,

過去的這一整個月居然都沒有任何的徵兆,

才放個週休二日,卻說換就換,實在是太突然了,

我真懷疑今天是愚人節嗎?!

雖然和主任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個月,平常也沒太多直接的接觸、互動,

但是從見到主任的第一印象感覺就非常的好,

直到現在慢慢熟悉主任、對主任的好感也與日俱增,

可誰知~~世事瞬息萬變,令人難以~~~

而即將接任的新主任平常之間的相處雖然也很好,

然而人就是這樣的貪心,

總是希望自己身邊的所有人事物一切都能有最美好的安排,

心裡真的很矛盾,為新主任感到開心,卻又捨不得舊主任的一切;

今天就要下班了,只剩下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我真的很想跟主任說"再見"而不是"拜拜",

可是時間不多了,卻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說出口,

心情真的好沉喔!

也許是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了,

心裡一點點的準備都沒有,才會這樣的沉吧;

唉~~人生就是這樣,往往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情形發生,

只是有些時候是甜蜜的,然而大多數都是苦澀難過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人心中總是充滿著無限的哀戚;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當初主任只和我稍微聊幾句就錄用我,

讓我可以在這個月的期間過得如此的開心快樂,

然而我卻沒機會向他說聲謝,他就突然間說再見了,

害我原本不錯的心情整個 down 到最低點了!

唉~~為什麼?!

難道冷氣團來襲加上第一號颱風新生成就要這樣嗎?!

只能是無言面對今天陰暗濕冷的天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6667&aid=865027

 回應文章

小儒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很難接受
2007/04/04 17:46

是啊!

人生就是如此變化無常!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