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autiful End!
2007/03/26 18:14:44瀏覽343|回應0|推薦5

呼~~~~~~~~~~~~~真的有點累耶!

今天出門時氣象報告說只有20度左右,而且會下雨,

天氣應該是有點濕冷,所以我特地穿黑色的衣服;

誰知道,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雨,且熱得很呢,

再加上今天一直要出去跑來跑去的,

剛剛回辦公室,立刻又有急件要馬上出去,

就這樣,今天我的衣服幾乎是整天都濕的,

可是辦公室卻又開著冷氣,這樣忽冷忽熱的,

我這依然拖著病的微弱身軀可真是可憐啊!

不過,風水果然是輪流轉的;

下午雖然還是很累,可是4點多以後天空轉陰了,

而且有件事情讓我特別的開心,

雖然過程中對自己並不是很滿意,

但是卻有意外之喜,頓時之間整個人心情好了起來;

所以今天上班的情形過程的確不輕鬆,

可喜的是有一個Perfect End,一切都值得的啦!

( 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6667&aid=84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