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路亞!感謝神保守!人嘴兩片,可閉可開;小心駛得萬年船;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得饒人處且饒人;縱虎歸山,後患無窮!
2022/10/03 20:41:00瀏覽304|回應0|推薦2

觀音1.jpg

哈利路亞!感謝神保守!人嘴兩片,可閉可開;小心駛得萬年船;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得饒人處且饒人;縱虎歸山,後患無窮!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37

哈利路亞!感謝神保守!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70749 奉耶穌聖名祈求,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期使我和等待25年多的兒女們儘快再歡相聚,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37 _恢復家庭,祈神應允,賜福,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楊柳觀音一手持楊柳枝,一手托甘露淨瓶"楊枝淨水,遍灑三千"一掃人間煩惱垢濁,普渡眾生是三十三觀音菩薩的首尊佛身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四季教信仰因風俗,有彈性: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 https://youtu.be/hjQgxDghTqw 勿受"宗教"捆綁,"信仰"該以"榮神益人"最重要,近宣揚"四季教",及"智慧型桃花源養生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785736

1、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俗話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2、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3、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可俗話又說:有仇不報非君子!
4、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寧死不屈;可俗話又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5、俗話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可俗話又說:交淺勿言深,沉默是金!
6、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
7、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8、俗話說: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
9、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俗話又說:靠人不如靠己!
10、俗話說:人往高處走;可俗話又說:爬得高,摔得重!
11、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俗話又說:拔了毛的鳳凰不如雞!
12、俗話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可俗話又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13、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俗話又說:人靠衣裳馬靠鞍!
14、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可俗話又說:開弓沒有回頭箭!
15、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楊柳觀音一手持楊柳枝,一手托甘露淨瓶"楊枝淨水,遍灑三千"一掃人間煩惱垢濁,普渡眾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本來會對我說"愛爸爸,也愛媽媽"的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170199 自1997年6月24日被常離家出走的逃妻拐藏出國的三兒女們,她們至今24年多來,皆均未曾與父親聯絡很不合理,情,法,也不合利,父親一直的尋找,掛念行為,豈不是都為兒女最大利益考量呢?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哈利路亞!感謝神保守!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70749 奉耶穌聖名祈求,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期使我和等待25年多的兒女們儘快再歡相聚,恢復家庭,祈神應允,賜福,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在《普門品》當中有提到,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三種化身,他可以化身為佛身,辟支佛身(即是獨覺和緣覺)聲聞身,梵王身,帝釋身,自在天身,大自在天身,天大將軍身,毗沙門身(四大天王之一,印度又視為財神)小王身,長者身,居士身,宰官身,婆羅門身,比丘身,比丘尼身,優婆塞身,優婆夷身,長者婦女身,居士婦女身,宰官婦女身,婆羅門女,童男,童女,天龍,夜叉,乾闥婆,阿修羅,迦樓羅,緊那羅,摩侯羅伽,人及非人等身,執金剛神身等等.因應眾生的需求而現身說法。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三十三觀音爲楊柳觀音,龍頭觀音,持經觀音,圓光觀音,遊戲觀音,白衣觀音,蓮臥觀音,瀧見觀音,施藥觀音,馬郎婦觀音,德王觀音,水月觀音一葉觀音,青頸觀音,威德觀音,延命觀音,眾寶觀音,岩戶觀音,能淨觀音,阿耨觀音,阿摩提觀音,葉衣觀音,琉璃觀音.,多羅尊觀音,蛤蜊觀音,六時觀音,普照觀音,魚籃觀音,合掌觀音,一如觀音,不二觀音,持蓮觀音,灑水觀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1.楊柳觀音

觀音1.jpg 

法像:

楊柳觀音是以手執楊柳枝為其特徵的觀音像;民間流行的楊枝觀音像,一般作手持淨瓶,楊枝,楊柳觀音又稱聖觀音,又稱楊枝觀音,因手執楊枝替人消除病災而得名.故又稱藥王觀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願力:

據唐義淨《南海寄歸內法傳》講,西域習俗,每日以楊枝細條剔齒,熟嚼枝頭以淨牙,稱齒木;當地有這樣的禮節,向貴客贈齒木及淨水,以表示祝人健康及懇請之意;另外,古代印度,人們認為楊枝可以消災袪病;身患種種疾病者,應手執楊柳枝誦念真言。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古人心目中的柳枝是可以除邪驅惡,佛教傳入後,楊柳就成為聖物;觀音菩薩一手持楊柳枝,一手托甘露淨瓶"楊枝淨水,遍灑三千",一掃人間煩惱垢濁,普渡眾生,所以,楊枝觀音的出現應當與此有關!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楊柳枝是非常具有旺盛的生命力,這也是以楊柳喻佛法的興旺發展,右手持楊柳枝,以楊柳枝替人消弭病災,誓言拔濟眾生病苦,是三十三觀音菩薩的首尊佛身。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小故事:

    楊柳觀音是觀音菩薩三十三應化身之一,也是觀音菩薩第一次顯化之身;一日,觀音菩薩來到中州地區,欲度化太室山之百姓;當夜,現出莊嚴寶像托夢給當地居民,說道:"近日觀音菩薩要經過此地,點化有緣人,拯救苦厄,能不能遇到,就看誠心與否!"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第二天,百姓相見時紛紛談論夜裡做的夢,發現大家夢見的都一樣時,無不感到驚奇,並懷著希望等待菩薩降臨;其實菩薩化身為討飯老婦在這裡已好多天了,此時這地區正天旱無雨,田中禾苗就快要枯死,城裡的人們都很恐慌,見著這位老婦來要飯,都說眼看自己就要沒飯吃了,哪有東西再給討飯的吃。

    老婦乞討了多天.竟沒要到一點東西.不禁嘆道:"唉!水旱雖是天災,到底也還是由人自找,當官的少做壞事,百姓尊天敬地,多行善事,戒除爭鬥,皈依佛門,上天怎會降災呢?我這可憐的老婆子,到此地求化數十人家,也求不到一粒米,可見這裡的人全無向善之心,這樣還能不遭災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此時,有位老人名叫劉世顯,聽到這老婦的感嘆,覺得這老婦說的有理,不覺心頭一振,心想莫非這老婦是菩薩的化身;於是向前和老婦說道:"老人家,您說的很有道理,若依您所言,此地人心不向善,故招來天災,要是大家都改過自新,是不是還能得救?"觀音菩薩化身的老婦答道:"天心最為仁慈,只要肯誠心悔改,上天不會不容的,眼前的災難怎會不可救呢?"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劉世顯一聽此言,斷定此老婦是觀音菩薩,倒地就拜,說"菩薩在上,多承菩薩顯化指示,願菩薩大發慈悲廣施法力,普降甘霖,救得本地的旱災,弟子自當建立佛寺,供養菩薩,同皈佛門!"觀音菩薩聽了他的話,很高興,便對劉世顯說道:"難得你有心,能這樣至誠無私,只是此地貪官當權,百姓冥頑不靈,應讓他們眼見為實較好!午時三刻,我將在太室山顯化,施法降雨,以解此地旱情,請你告訴附近百姓,到時觀看,讓他們親眼目睹佛法無邊,以堅定他們的信心,你再善言勸導,就容易感化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於是,劉世顯便將遇見菩薩的事告訴眾人,並告知菩薩要在明日午時三刻顯化寶像,施法降雨;眾人聽了莫不喜出望外,等著看菩薩顯靈;是日午時三刻,只見太室山頂悠悠升起一片白雲,忽然白雲中間拉開一條線,觀音菩薩於雲頂現出了丈六金身,手中捧著羊脂白玉淨瓶,瓶中有甘露.插著柳枝.赤著雙足;忽見觀音菩薩手執柳枝,蘸著甘露,向四方有田禾處一陣揮灑,霎時天空雲氣四合,雷聲滾滾,大雨如注,菩薩此時方悠然隱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後來,人們才知道,在雷雨中,貪官奸商被雷電擊倒在雨中;從此這一方百姓虔誠信佛,並募資在菩薩顯身處建立一寺廟,廟中塑觀音大士像,因顯化時手執柳枝,所以世人稱此次顯化的菩薩為"楊柳觀音"這也表示觀音菩薩對眾生懷有慈悲之心,眾生如做錯了什麼事,只要誠心改過,就會得到菩薩的原諒與仁愛!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還有一則故事是,觀音曾化作一位山區老人,在山東登州府,用赤檉楊柳救治了小兒瘟疫,保住了不少小兒的性命;大家為感念觀音之大德,便將赤檉楊柳改名為觀音柳,以志不忘;這一則故事詳細記在於延命觀音小故事中!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89099

2.龍頭觀音

觀音2.jpg 

法像:

   乘坐龍頭之上的觀音龍是獸中之王,譬喻觀音威德力。也有的法相是右手持楊柳,左手持淨瓶作瀉水狀,呈雲中乘龍之像,故又稱「乘龍觀音」。然而,佛教之龍在具象上又無異於中國民間傳說之龍,所以稱龍頭觀音。現代也有一新名稱騎龍觀音。

願力:

   據正法念處經卷十八畜生品載,龍王攝屬於畜生趣,乃愚癡、瞋恚之人所受之果報,其住所稱為戲樂城,分為法行龍王、非法行龍王二種。法行龍王有七頭,如象面、婆修吉、得叉迦、跋陀羅等諸龍王,瞋恚之心薄,憶念福德,隨順法行,故不受熱沙之苦,以善心依時降雨,令世間五穀成熟。非法行龍王有波羅摩梯、毘謀林婆、迦羅等龍王,不順法行,行不善法,不敬沙門、婆羅門之故,常受熱沙之苦,以惡心起惡雲雨,令一切五穀皆悉弊惡。

    在古代佛教的石像和繪畫中,亦常有行法龍王之像。又《佛光大辭典》釋"水天 " 云:梵名 Varuna。音譯作…… 縛樓那、婆樓那、伐樓拿。觀音所踏的龍頭像,當有源於對佛教的行法雨龍。乘雲中之龍,以龍譬喻觀音之威德,是三十三身觀音中的天龍身。

    按龍在梵語中稱 「那伽」,長身無足,又譯 「龍象」,形容諸阿羅漢中修行最勇猛的。因為在水中龍力最大,在陸上象力最強,所以以此為喻觀音威力。龍在中國古代神話的出現,由來已久。《禮記》載有 「麟、鳳、龜、龍」四靈之說,《左傳》記有 「深山大澤,實生龍蛇」。《說文》說龍 「能幽能明,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而登天,秋分而潛淵」,是謂龍乃神物。《韓非子》中的「飛龍乘雲」,《易經》中的 「雲從龍」、」召雲者龍」,都說明龍具降雨功能。這與《華嚴經》說: 「有無量諸大龍王,即如毗樓博義龍王、婆竭龍王等,莫不勤力興雲佈雨,令諸眾生熱惱消滅」,如出一轍。觀音與龍的因緣,據《三教源流搜神大全》卷四載:釋迦指定普陀山 為觀音道場,對觀音說:「越國南海中間普陀巖,是汝去處。吾代乎地龍化一座蓮臺,渡洋而去」。這可能是龍作為觀音坐騎的緣起。 據此,龍頭觀音所乘之龍,當是佛教所謂護法神龍之屬,或謂天龍。

   古印度的說法,相信觀世音菩薩,是水神之神濕婆神演進而成,語波濕水神阿難陀女神,貌合又神合,所以油水神演生的。觀音乘在龍神上的法像,是承襲太古時代的思想。 

小故事:

   相傳東海有一種頭像龍身像龜的怪物經常危害人間。觀音菩薩知道後,大發慈悲之心,決定為民除害,便來到東海將怪物降伏,並躍上龍頭怪物的背上現出寶相。於是,從此過上了太平日子的百姓便塑了一尊腳踏龍頭怪物的觀音菩薩像供奉起來。表示觀音菩薩法力無邊,樂於為民除害,保佑眾生安居樂業。這故是有點像是鰲頭觀音的故事,可以互相看一下。

3.持經觀音

觀音3.jpg 

法像:

   持經觀音又稱讀經觀音,坐於岩石上,右手持經卷。持經觀音手持經卷,,閉目而坐,持經觀音菩薩,捧經端坐蓮池,“紫竹林中觀自在,白蓮臺上笑人忙”,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成了人們最大的希望與救星。慈悲為懷,救世為旨。其形容儀範體現出觀音菩薩的清淨端莊、慈悲的道德風範。

   海南三亞的國內最大的南海觀音三面雕塑中,其中一面就是持經觀音形象。持經觀音是身聞之身的現世。身聞在梵語中稱為“久拉維卡”,意義是聆聽佛的聲音的人。說的是聽了佛的話而感悟的人。

願力:

     因手持經卷之故,稱為持經觀音。相當於法華經卷七普門品所載:「應以聲聞身得度者,即現聲聞身而為說法」之觀音化身。此係因聲聞乃聽聞如來之說法而得道者,「聲聞」是指聞佛聲教,悟出四聖諦理,斷三界見思惑,進入涅槃的聲聞僧,經典又代表著智慧的象徵,此觀音因手持或閱讀經卷而得名。故以手持經卷表示說法。是三十三身觀音中的聲聞身。

    經的梵語叫「修多羅」。正譯為「契經」,就是在上能契合諸佛所說之真理,在下能契合眾生的根機,所以叫做「契經」。同時,經還有貫穿與攝持的兩種意思,貫穿是說如來說法的意思本來是一貫的;攝持是說如來普遍攝化眾生而沒有遺漏。還有如來所說教,是亙古今而不易的,所以名之為「經」。經,又作常也,凡常道、常法皆曰經。然持經,即有暗示世人依循常道之意,不可背天而行,必須按上天所賦之常德自性而行,否則咎由自取,經云:「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世人當慎之。

小故事:

   持經觀音之由來源自於唐朝末期戰亂頻傳,蘇杭一帶百姓惶惶不安,臨安縣錢鏐為人正直心善,忠肝義膽,眼見這混亂世道,意欲起兵保東南一域,但缺乏糧械,又怕落個犯上作亂的罪名,心生憂慮,遲疑不決。某夜,他忽夢觀音對他說:「錢鏐,你莫要躊躇,你既有保障東南一帶,救民於水火之心,這就是一片難得的善念。天祐善人,會保你百戰百勝」。

    在夢中,錢鏐也把自己的擔憂告訴了菩薩,觀音說:「你不要顧慮,不必畏縮,你須知道,為人要千臂千眼,才能做得千秋大業。你勿須遲疑,儘管放心做去,東南無數生靈惟繫爾身。你起兵成功以後,望爾皈依佛門,能慈悲為懷,利益更多眾生。果能如此,你可在二十年後到天竺山來找我」。錢鏐醒來,信心百倍,很快組成了一支大軍,所向披靡,屢建奇功,東南半壁固若金湯,百姓安居樂業。錢鏐也由蘇州太守晉升於吳越王。

前段這小故事跟威德觀音的小故事一樣,現在後段接續持經觀音的小故事。

     二十年後,錢鏐照約定到天竺山尋訪觀音菩薩。途中遇見一位坐於岩上正持經閱讀的僧人,錢鏐以為此僧人是觀音化身,便上前跪拜並告之原因。那僧人急忙放下手中經卷扶起錢鏐,恭敬還禮,說道:「大王,我不是菩薩,吾乃貧僧一空,昨行山過路,遇見觀音即坐此白岩上持經閱讀,我上前禮拜。祂附囑我在這裡恭候大王,並讓我傳言:「大王已功成名就,廣受百姓愛戴,如能藉由大王的威德力來宣揚佛法,收效必大,望大王能在這方面多積功德。

    一空僧人又言:「現在還不到大王皈依的時候,祂暫不收留你,待將來機緣到時,菩薩自然就會來渡你」。錢鏐一聽,尤感觀音關愛點撥之恩,並發願在此山賜建一座讀經庵,誠請一空僧人來主持。幾個月後,佛庵落成,庵內塑造了一尊莊嚴的觀音菩薩,其造型為趺坐看經的法相。據說那法相座下之石雕蓮台,就是用菩薩坐過的那塊白岩石雕成的,當時人稱 「持經觀音」,亦稱 「讀經觀音」。http://blog.xuite.net/cocobookstory/cocobookstory/46890665   許先生您好,我駐溫哥華辦事處的同仁獲警方告知您旅加家人均平安。以上,敬請查照。外交部北美司敬啟 台灣很多政府警政單位仍不知三兒女自"台灣住家"被拐出國藏匿無蹤,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屬刑法第 242 條誘人出中華民國領域外者,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791601

家庭完全被破壞,23年多來,人生卡關,現網路發達,罪犯等已無法躲藏,現可"精準攻擊"了!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821834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信仰中,我們相信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深入了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ouX5GrR6M&feature=emb_logo 
摩爾門教徒真正相信的事 一、個人啟示 二、不支薪的教會服務 三、活著的先知 四、沒有傳統的「地獄」 五、永恆家庭.等超酷的5件事。 JAMESTHEMORMON解釋 "摩爾門教"共同製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36305

自台灣誘拐3幼童出國及犯罪奪產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張書銘與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綁架幼童現行犯都出現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84111 請求幫忙協尋舉發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我台灣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至今23年多,仍失聯的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實即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並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前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者覆海外客戶所詢問:現在台灣和中國都快打起來了,危險?目前台灣其實平安如常,除了少數舔共份子外,大家都很配合,及支持衛福部陳時中,滿意台灣政府目前一切做法.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01260 
信者信,期待中秋起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15348 移民目的有:擔心共產黨迫害,取外國國籍當保護傘,學習外國優點.讓小孩享受幼童福利,自己退休享受老年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不信者,恆不信!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敬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奚小姐 mhsi@tsmc.com 平安: 期盼撥冗惠閱,感激不盡,更期盼惠協助"仗義執言,執筆聲援,伸張公義,"協助人微言輕步出23年多來,已耗盡心思,資源,苦尋三兒女等家人,期恢復家庭之極度困難瓶頸,必因對人生已有深刻體悟,必效法貴基金會宗旨,戮力報效社會,必慈心協助鰥寡孤獨等待協助弱勢個體,期以關懷弱勢/照顧獨老/推廣孝道/保育環境為職志,共襄盛舉。懇請大力幫忙,必銘記在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213106   

盼台灣蔡英文總統,國際性商人郭台銘先生,科技界領袖張忠謀夫人,宗教領袖幫忙寫有溫度的信呼籲"幫助家庭團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

在"香港回歸中國"一週前,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妻及剛自加拿大大學畢業兩繼子們,自台灣住家拐帶我三溫哥華出生幼小兒女到加拿大後,續盜賣住家等全部家產,使我家庭完全被破壞。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

我是生意人第二代,也是持續尋找23年多三溫哥華出生兒女,至今仍樂觀期待父子女歡相聚的父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847590  以選女婿,選媳婦心態,欣賞各講師精彩講解,收穫是:複習主要觀念:瞭解新行銷工具,新法規,新資訊.真讚嘆,英雄出少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867582

Better late than never:遲到總比沒有好 .   原盼"手把手"謙和協助兒女順著興趣創業,快樂生活,又進而有憐憫心,行善,並推行公義,盼伴過著與神同行吉祥富盛的人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897965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憑著信心,一切都能實現』奇蹟的定義是「透過凡人所無法理解及複製的神的力量所促成的有利事件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6400652  
哈利路亞 !祈求神賜福保守並允成助分離於1997年6月24日起至今23年多未見面的父子女四人歡聚面,和幫忙申張公義.、謹敬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875114
Arrest-CANADA Vanouver Multiple Realty 保羅張 Paul Chang張書銘 (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7788895306) is wanted Abducting three Taiwanese children abroad.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225067
找到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5329782  台灣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出現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790043 
前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者覆海外客戶所詢問:現在台灣和中國都快打起來了,危險?目前台灣防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狀況,政治處境及兩岸緊張局勢看法.台灣其實平安如常,除了少數舔共份子外 , 大家都很配合 , 及支持衛福部陳時中 , 滿意台灣政府目前一切做法.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01260 

可"精準攻擊"了!以前資訊全無,只能"亂槍打鳥",現網路發達,奪產綁匪無法躲藏 ,反挑釁邀在溫哥華法律解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0929805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ng of three Taiwanese children abroad.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人生幾個23年?我Denise長女Derrick長男都31歲,Angela次女也29歲,相信年輕傳教士與被拐藏23年多三兒女年輕人較易溝通!我每天禱告三兒女皆能認識耶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使耶穌也改變她們,讓我們父子女一起因著耶穌的愛,再歡相聚,再恢復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3622238 
 哈利路亞 !祈求神賜福保守並允成 、謹敬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875114
老天啊!誰願意幫我呢? 法律援助會板橋分會薛欽峰律師會長連兩次執行有專業證照業務時假見證造成我家庭完全被破壞23年多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1422530
人微言輕我比"台灣蔡英文總統早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後,父母不久即搬離朴子鎮售衣服攤位,遷至母親故鄉嘉義市二度創業,我成年離開上班七年的台塑企業建廠單位,創業半年即成家立業,夫妻四年內同心建立"加拿大家庭和台灣家庭"約台幣近億家產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卻於香港回歸一週,我就讀再興小學三溫哥華出生的幼兒女,於1997年6月24日自台灣住家被偷拐出國,意外地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4122621 ,禍從天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0881 ,我家庭完全被破壞,23年多來,未再與兒女見面,深受傷害,人生卡關,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9387838
老天啊!誰願意幫我呢? 台北律師公會前理事長即現法律援助會板橋分會薛欽峰律師會長,在執行有專業證照業務時,連兩次假見證,造成我加拿大及台灣家庭都完全被破壞23年多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1422530
1988~1992總共"近四年"時間,在台北創業,夫妻就同心建立有溫哥華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加拿大家庭和 (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67號 ) 台灣家庭共約台幣億元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而深信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 "香港回歸中國"一週前,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妻及剛自加拿大大學畢業兩繼子們,自台灣住家拐帶我三溫哥華出生幼小兒女到加拿大後,續盜賣住家等全部家產,使我家庭完全被破壞。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母子三人畏罪挾持我三兒女拐藏到加拿大等地至今,以前資訊全無,茫茫然只得亂槍打鳥,現網路發達,已無法躲藏,終於現蹤!現可以"精準攻擊"了!罪犯等放話邀在溫哥華法律解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0929805  
 ,我成家立業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意外地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4122621 ,禍從天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0881 ,家庭完全被破壞,23年多來,人生卡關,,請求直播網紅們大力幫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9387838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憑著信心,一切都能實現』奇蹟的定義是「透過凡人所無法理解及複製的神的力量所促成的有利事件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6400652  本想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我台灣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國外至今分離23年多,仍不聯絡的三兒女交託神保守,但近夢見她們抱怨我怎不儘快去幫忙打破圍堵他們身心的高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2003年8月10日迅速參加在新店行道會的八十多人的浸洗大會,我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我台灣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國外至今 23 年多仍失聯的兩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和Taiwans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並盼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憑著信心,一切都能實現』奇蹟的定義是「透過凡人所無法理解及複製的神的力量所促成的有利事件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6400652 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今天520特別發布自製影片,祝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6360292  全世界被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 非常掛心加拿大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及親友事,何時續每日來LINE互道平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529757  加拿大武漢肺炎疫情實令人髮指又擔憂...很掛念至今被拐藏在溫哥華23年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現知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溫哥華出生的三兒女們平安否?喜樂嗎?生活如意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My house in Canada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was sold stealthily and torn down without my own awareness in 14 Jan.1998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5551786
Request immediately arrest-CANADA Vanouver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604=434-1431,popo_85061@yahoo.com,Tel:00217788895306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225067
Request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RCMP Detachment Cs t Travis MORTON (travis.morton@rcmp-grc.gc.ca)investigating at the request of 17JAN2013.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7853
I very much hope to return to the family home in Canada, the strong request for help!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48203

幸會!余23年來,找回遺失在加拿大,三位溫哥華出生的兒女,及家產,盼父子女聯合,續在民主,自由,法治大中華區,達成先父交代建立"大型企業"的遺願,所以打倒共產黨,算是我的先期事業部署,與尋回公義,公理,公道一般重要!盼多多指教,及幫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462399
恭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二十二年前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禽獸不如破壞我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4618710  拐藏我三親生兒女盜取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他們已老奸巨滑了反放話邀在溫哥華法律解決!考量憾動政治領袖關心及網路輿論及媒體才有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恭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二十二年前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禽獸不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4618710  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拐藏我三親生兒女盜取家產破壞我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即玩弄律師,仲介,黑白道拐藏兒女,盜賣住家家產畏罪逃逸無蹤,現網路發達已現蹤,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7316031  無法躲藏反而放話邀在溫哥華法律解決!想花費時間金錢心思耗損我,尤其他們已更老奸巨滑了!考量千方百計,認為憾動政治領袖關心及網路輿論及媒體壓力才有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神跟我說應請求台灣蔡英文總統寫信予美國川普總統,及加拿大杜魯道總理,因"人權",協助恢復家庭,及助分離22年多的父子女四人歡聚面,和幫忙申張公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禽獸不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4618710 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拐藏我三親生兒女盜取家產破壞我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1月29日是我雙胞胎長女長兒生日,2月24日是我次女生日熱鬧,家家團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1562647 我等待團聚的責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979582 我是正直守法的父親,當然要愛母親,也要愛父親,中國傳統有世上沒有不是的父母的說法. 夫妻失和在加拿大法律規定不能阻止看望孩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866364
N0 CANADA!祈"台灣鄉親""惠助就近聯絡被藏匿溫哥華22年多三兒女們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N0 CANADA! 加拿大是吃人的地方.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210503  JustinTrudeau !N0 B.C.CANADA!RCMP Detachment Cst N0 CANADA!N0 CANADA!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93430
N0 CANADA! 22年多來加拿大是我失去家人,住屋,家產的傷心地.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097863  祈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

哈利路亞!敬盼在溫哥華的基督徒當帶領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的我3兒女們認識耶穌,相信耶穌,成為神兒女,期22年未見面的她們身心靈群皆能正常發展,我必銘記在心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祈願新年蒙福!N0 CANADA! I wish you to come and go, God keeps peace and peace, in addition to the old cloth new, so that there is prosperity, but without worry, walked, experienced, I only know that the Father and God have been taking care of..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458805
期盼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我是生意人第二代,也是持續尋找22年多三溫哥華出生兒女至今無著失望不已的父親,原有 "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由"  發想變生意"  ,"  生意轉型企業."  ..等親身經歷,和經營獨門祕訣, 盼想協助兒女們商務創業,又助她們順著興趣,快樂生活,進而有憐憫心,行善,並推行公義,盼協助兒女們過著與神同行吉祥富盛的人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210503
原盼"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由"  發想變生意"  ,"  生意轉型企業."  ..等親身經歷,和經營獨門祕訣, 協助兒女創業,又順著興趣,快樂生活,進而有憐憫心,行善,並推行公義,盼伴過著與神同行吉祥富盛的人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897965

鈞媛,鈞堤,家慈,如晤:現在妳們都成年了,我會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妳們,幫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一.身體要健康:二.心理要正常:三.靈命要喚醒會興盛有喜樂:四.群就是要多建立幾個朋友圈和同興趣粉絲團:多學習群眾生活經驗,及專業知識:哈利路亞! 神若願意,帶領妳們走正確的道路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54047127
鈞媛,鈞堤,家慈,如晤:原諒。合作。分享。勇敢。保持信心:就儘快設法買機票或通知我協助買機票來台灣留兩週或一個月盼22年多未見父子女同吃同住聚聊並同遊大台北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願你們平安- 勿禽獸不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4618710  以誠待人常幫助別人,對孩子最好的保護就是不保護,給個機會去證明自己,並且體驗人生,『對孩子最好的保護就是不保護』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禽獸不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4618710  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拐藏我三親生兒女盜取家產破壞我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司法公正嗎?法律有效嗎?我意外地連續遇到許多專業歹徒,先三親生兒女自台灣住家被誘拐出國藏匿至今22年來多,我千方百計尋找中,現尚不知三兒女現時外貌身量,及學業生活現況,後加拿大及台灣家產被盜空,22年來,我家庭完全被破壞,使我孓然孤獨,始作俑者係現怡富地產鍾太 WinnieY.Chung 鍾李穎怡前在屬台灣統一關係企業時當地產經紀(winnie@winniechung.com)開頭在仲介我加拿大家產文件做假見證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4122621 而造成我家庭完全被破壞如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係台灣法律援助板橋分會長法學碩士薛欽峰律師兩日在仲介我加拿大家產授權出售文件做假見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0881
繼子自稱溫哥華慈濟人溫哥華萬寶地產綁匪張博欽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是盜產及犯幼童國際綁架案兩主謀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6725387
I have immigrated to Canada, 2years ago my family and property in Canada disappear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1059
Since June 24, 1997,I have not seen BC Canadian my son and two daughters for 22 years.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612099

N0 CANADA!加拿大是吃人的地方.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210503 
JustinTrudeau ! N0 CANADA! N0 B.C.CANADA!RCMP Detachment Cst N0 CANADA!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93430 
N0 CANADA! 祈"台灣鄉親"惠助就近聯絡被藏匿溫哥華22年多三兒女們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請求幫忙協尋舉發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我台灣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國外至今 22 年多仍失聯的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實即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和Taiwans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並盼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469248  全世界被共產黨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 非常掛心加拿大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及親友事,何時續每日來LINE互道平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529757  加拿大武漢肺炎疫情實令人髮指又擔憂...很掛念至今被拐藏在溫哥華22年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現知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溫哥華出生的三兒女們平安否?喜樂嗎?生活如意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又近日來無信息...實在掛念本來每日來Line互道平安,本在列治文基督教同在堂作老人事工,Andy Chiang {6047875029}江柏賢傳道會於何時再續每日來LINE互道平安呢?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現我有"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由"  發想變生意"  ,"  生意轉型企業."  ..等親身經歷,和經營獨門祕訣, "期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盼教學相長必有幸運奇跡發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16、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俗話又說: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17、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可俗話又說:百無一用是書生!
18、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的;可俗話又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19、俗話說:出淤泥而不染;可俗話又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俗話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可俗話又說:薑還是老的辣!
21、俗話說:後生可畏;可俗話又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22、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可俗話又說:不是冤家不聚頭!
23、俗話說: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可俗話又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24、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可俗話又說:縱虎歸山,後患無窮!
25、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俗話又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6、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俗話又說: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
27、俗話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可俗話又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28、俗話說:量小非君子;可俗話又說:無毒不丈夫!
29、俗話說:小不忍則亂大謀;可俗話又說:不蒸饅頭蒸(爭)口氣!
30、俗話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可俗話又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31、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俗話又說:老虎屁股摸不得!
32、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可俗話又說:忠孝不能兩全!
33、俗話說:人定勝天;可俗話又說:天意難違。
34、俗話說:明人不做暗事;可俗話又說:兵不厭詐!

35、俗話說:兵貴神速;可俗話又說:事緩則圓!

人嘴兩片中華文化,真是太博大精深了!



俄羅斯普丁侵略草菅人命,烏俄已各死傷十多萬人!俄國正節節敗退中,佔領土地越來越少!權勢抵不過天意!習近平看前車之鑑!h 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0630 歷史上,從來沒有自恃兵力強盛,就明目張膽,大剌剌侵犯鄰國,會得到最後勝利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19355 暴力得逞一時,再來會寢食不安,因為侵入敵人目標明顯,人人得而誅滅!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0630 反而被侵入國家上下同仇敵愾,只要有武器,有炸藥,就有殺傷力,很難預先被辨明;敵暗我明,將使蘇聯軍死傷慘重,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842575 蘇聯將需向烏克蘭求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28047

權勢抵不過天意!警惕習近平前車之鑑!俄羅斯普丁草菅人命!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0630 蘇聯軍死傷多!普丁將被迫下台,蘇聯應求和,退出烏克蘭;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842575 警惕習近平前車之鑑.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2804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4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