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龍王:說話慢一點!笑容多一點!脾氣好一點!心好有好日;神不會騙人,人就會騙神啊!"相信"'行善積德'將澤及自己和兒孫更幸運!
2024/04/17 09:23:08瀏覽537|回應0|推薦2

前世因果,促成美夢成真;但初想得美,而實際味道,卻總有酸,,甜,苦,辣必需經歷,行善積德,好好經營,善辨輕重緩急,快慢得宜,才能修得正果... 白龍王:說話慢一點!笑容多一點!脾氣好一點!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505811 心好有好日;神不會騙人,人就會騙神啊! https://youtu.be/v2-Q510G5h0?si=Fjom8jP4GmSUCkx-

"相信"行善積德將澤及自己和兒孫更幸運!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514513
Derek Hsu
白龍王:說話慢一點!笑容多一點!脾氣好一點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505811 心好有好日;神不會騙人,人就會騙神啊
https://youtu.be/v2-Q510G5h0?si=Fjom8jP4GmSUCkx-
"相信"行善積德將澤及自己和兒孫更幸運! 
 · 回覆 · 10小時
Derek Hsu
從白龍王一位活神仙口中聽到神不能迷這句話,很妙!因為許多信眾的確是已經將白龍王神化,但白龍王說出神不能迷,的確也點醒眾人,神明是給個心安,給個動力,很多事是自己發動,自己不做,神仙也難救,自己不改,神仙也無奈;白龍王強調:心好一定有好日!

福報和能量是人生最大的價值!好好修心來累積福報,積陰德,人緣會越來越好,"相信"行善積德將澤及自己和兒孫更幸運! 洛桑加參醫師 https://youtu.be/v2-Q510G5h0?si=Fjom8jP4GmSUCkx-

 

競選或不厭詐? https://tw.nextapple.com/politics/20230804/A8888FFF0532B7A9EA83E79ABB55CFA1 建議台灣賴總統切勿用顧立雄夫妻友薛欽峰律師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241199 它曾連兩日用假名,假地址於加拿大地產過戶文件2次假見證成功騙過加拿大政府,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494061 致我3兒女自台灣住家被拐藏溫哥華,失聯26年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嘉義人,決定落地生根在基隆貢獻經驗專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505811 ;自出生後看父母由加法,乘法賺錢;台中讀書,屏東當兵,台北台塑就業七年與友創業,常靈光乍現腦湧靈感創意,企劃執行,因"增資"詞獲利數百萬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及"改建"獲利千餘萬等逢凶化吉的魔法賺錢!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511028

記者鍾志鵬/泰國報導泰國白龍王是巨星梁朝偉、劉德華、郭富城、舒淇在還沒開始紅之前,就去拜的活神仙。說也奇怪,經過白龍王「指點」之後,他們一個個長紅至今。甚至經典《無間道》這個名字,也是白龍王「指示」。到底白龍王有什麼神奇之處,記者曾經親自採訪白龍王,白龍王笑說,哪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能做這三句話,一定可以招好運,不紅都難。

白龍王三句有神秘力量的話曝光,讓梁朝偉.劉德華長紅。(圖/翻攝自豆瓣電影)白龍王三句有神秘力量的話曝光,讓你也可以「如魚得水」一樣紅。(圖/記者鍾志鵬攝影)白龍王本名周欽男是華裔,中文很好,2013年8月17日過世。生前他受兩岸三地華人明星梁朝偉、劉德華、郭富城、舒淇、成龍、周杰倫相信的白龍王神明轉世。他們拜過白龍王與獲得白龍王加持之後紛紛轉運,從紅到爆紅再到長紅,勇奪金馬影帝、影后:1.梁朝偉:無間道、重慶森林、無間道、色戒。2.劉德華:無間道3、桃姐。3.郭富城:三岔口、父子。4.舒淇:最好的時光。5.周杰倫:頭文字D (金馬獎最佳新人)。
到底白龍王生前傳下什麼秘密,白龍王生前接受記者訪問,親自說重點。白龍王三金句傳世 有關說話、笑容與脾氣三件事,記者從台北飛到泰國,再搭車離開曼谷,經過6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白龍王所在的日拉差市。白龍王是華裔,中文非常好,排隊等到其他信徒問完事之後,白龍王終於得空接受訪問。白龍王以有泰語腔調的華語說,人啊,只要能做到這三句話,一定可以得到貴人幫助,招好運白龍王三句有神秘力量的話曝光,讓你也可以「如魚得水」一樣紅。(圖/記者鍾志鵬攝影)白龍王解釋三金句 說話慢一點、笑容多一點、脾氣好一點白龍王強調,一個人要穩住,才可以先自助再得到天助。
1.白龍王解釋「說話慢一點」:有話好好說,慢慢說,否則你說話太快,別人會聽不懂,只會顯示你的不穩定,看穿你是一個不值得委託重任的人,自然就沒有「加官進爵」的升遷機會。
2.白龍王解釋「笑容多一點」:有一句老話,伸手不打笑臉人,一個人有真誠的笑容,會自動化解很多負面的磁場。一個有笑容的人是一個懂換位思考的人,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全盤,有助雙方目的達成。
3.白龍王解釋「脾氣好一點」:不要誤會是都不要發脾氣,錯,只是提醒大家,盡可能讓心情穩動,不要隨便動怒或被別人激怒,因為脾氣好的人是一個穩定的人,你的主管、老闆、同事會在暗中默默觀察你。而且脾氣好可以讓事情更加順利完成。白龍王供奉道教神明「白龍王公」,傳說周欽男是祂的轉世。(圖/記者鍾志鵬攝影)
郭富城,他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傳說拜過白龍王之後星運翻轉,接到一部好片。
舒淇也是,白龍王要她改掉壞脾氣,說話和緩一點,果真人際關係改善之後,演技更上層樓,終於成為金馬獎影后。
白龍王三句有神秘力量的話曝光,讓你也可以「如魚得水」一樣紅。(圖/記者鍾志鵬攝影)神不會騙人,人就會騙神啊!」 白龍王:心好有好日;面對這一切名人到訪,親自詢問白龍王的神秘,白龍王「笑裡玄機」,用華語靜靜地說:「大家來這裡拜,問我命運好不好,前途好不好,財運好不好,都沒有人問我一天到晚跟人吵架好不好,自己不改變好不好,凡事都向外問,自己不求改變,怎麼會好?拜神啊!心裡要真誠,不然手拜心不拜,一點用處都沒有。不過神絕對不能迷,自己要明白,自己改最重要,神啊-不會騙人,人就會騙神啊!從白龍王一位「活神仙」口中聽到「神不能迷」這句話,很妙,因為許多信眾的確是已經將白龍王神化,但白龍王說出「神不能迷」,的確也點醒眾人,神明是給個心安,給個動力,很多事是自己發動,自己不做,神仙也難救,自己不改,神仙也無奈。白龍王強調:心好一定有好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805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