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傳教士只用電子郵件或信件聯絡且1年只打電話回家2次,不能交女友及工作,滿2年後再回原來生活。
2020/08/05 12:27:51瀏覽1680|回應0|推薦2

在"香港回歸中國"一週前,於1997年6月24日傍晚自台灣住家拐帶我三溫哥華出生幼小兒女到加拿大後,續盜賣住家等全部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母子三人畏罪挾持我三兒女到加拿大等地拐藏至今,以前資訊全無,茫茫然只得亂槍打鳥,現網路發達,無法躲藏已現蹤!可以"精準攻擊"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0929805

He has shown you, O mortal, what is good. And what does the Lord require of you? To act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your God.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84111

讚!愛需要學習,更需要學習如何表達愛:各年齡層的夫婦分享他們所發現的

對彼此表達愛的許多方法。愛的表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lw2lyead8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信仰中,我們相信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深入了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ouX5GrR6M&feature=emb_logo  摩爾門教徒真正相信的事 一、個人啟示 二、不支薪的教會服務 三、活著的先知 四、沒有傳統的「地獄」 五、永恆家庭.等超酷的5件事。 JAMESTHEMORMON解釋 "摩爾門教"共同製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36305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傳教士 https://features.ltn.com.tw/spring/article/2019/breakingnews/1355693 ,騎乘腳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1年只能打電話回家2次、每週只能夠透過電子郵件或信件聯絡家人、不能交女友及工作等,而2年的傳教結束後,他們就會回到原本的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36305(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2015-06-22 12:46:21

相關連結請見:「不要鬧工作室」發布的新作品,邀請9年前來台傳教的海明威,分享「你所不知道的傳教士生活」。(圗擷取自YouTube)〔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常看到騎乘腳踏車、身穿白襯衫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傳教士穿梭在大街小巷,「不要鬧工作室」昨(21日)發布的新作品,邀請9年前來台傳教的海明威,分享「你所不知道的傳教士生活」,他於影片中提到,他們前往國外傳教2年的期間,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更被規定不能交女友也無法工作,有網友看完影片就直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傳教士的生活基本比當兵還慘」。

海明威表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傳教士不能決定自己要去哪,而是要向教會提出傳教申請,再由教會分配他們要前往的國家,時間固定為2年,都是自願自費的對於民眾好奇傳教士為何用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海明威則說,他們分配到的傳教區域並不大,腳踏車對他們來說不僅方便還很便宜。

海明威指出,傳教時間內,他們必須遵守相當多規定,例如:1年只能打電話回家2次、每週只能夠透過電子郵件或信件聯絡家人、不能交女友及工作等,而2年的傳教結束後,他們就會回到原本的生活。

海明威也說,很多人都會稱她們為「摩門傳教士」,但他表示,這其實只是一個外號,教會真正名字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信仰中,我們相信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深入了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ouX5GrR6M&feature=emb_logo : 1.所有人都能獲得個人啟示,2.後期聖徒的服務皆不支薪,3.神透過活著的先知說話,4.後期聖徒信仰相信死後的生命不只是天堂和地獄,5.家庭能永遠在一起.等超酷的5件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36305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信仰中,我們相信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深入了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ouX5GrR6M&feature=emb_logo :全世界的人都曾爭論摩爾門教徒真正相信的事。 那麼是什麼吸引人們相信這些經常被誤解、有時候甚至是奇特的信仰呢? 一、個人啟示 二、不支薪的教會服務 三、活著的先知 四、沒有傳統的「地獄」 五、永恆家庭.等超酷的5件事 JamestheMormon解釋 "摩爾門教"共同製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7436305

這是一部關於約瑟斯密祈禱的影片https://history.churchofjesuschrist.org/story/first-vision?lang=en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4743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