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不是缺了就找,膩了就換
2008/08/12 15:18:59瀏覽407|回應0|推薦1
愛情一直都不會是同等的。

就像心永遠會偏一邊一樣,所謂的願打願挨,這就叫做愛情。
付出未必會有收穫,但學會去珍惜能付出的時候的快樂。
一直希冀著回報,會把僅存的幸福也給磨光。

能牽手的時候,就好好牽手。
能幸福的時候,就賣力幸福。

當一切已經邁入結局的時候,就灑脫的放手吧。

愛情不是缺了就找,膩了就換。
接受的快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十分確定對方是你想要的人。
如果能確定,今天我就能吻你,明天我就能嫁給你。
那種確定自己能夠愛眼前這個人一輩子。
同時也確定對方能愛自己一輩子的感覺。

答案,會藏在不經意交會凝視的眼神裡。

對你很好的,未必會是你要的。
雖然看到自己重要的朋友有了一個很棒的女朋友我也很替你開心。
但,我真的希望你好好想想,這是不是愛情。

我做過傷人的角色,
僅僅只是因為對方對我很好,我就接受以為這就是我要的。
最後,我發現自己根本不愛他。
後來,我開始躲對方,開始逃避,開始找藉口,
因為愧疚,讓自己對對方沒耐心,容易發脾氣。
甚至有點想要降子逼退對方主動離開。

我也做過被傷的角色,
因為很喜歡,所以一廂情願的付出,
只要對方一點點回應,就開心老半天,比蠻牛還有效。
只要賺到對方一句讚美,一句關心,一個微笑,
就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最後,也許是自己付出太多,已超過對方所能承受的。
不了了之收場,連當朋友都顯尷尬。

目前,一年以內,我不想碰感情的事情。
想要趁著今年好好的拼一下,認真的賺錢存錢。
把自己先顧好,才有餘力去顧身邊的人。
誰說責任都在男生身上?女孩子也該獨立點了。

而我,也無法在心裡沒有位置的時候。
再讓一個人進來佔空間。
那樣,太擁擠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212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