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6
2010/08/16 15:29:48瀏覽379|回應0|推薦2

be with you 26

秘書趙美音敲門進來。

「項小姐來了?」方沃麟將一疊資料塞進公事包,眼神回到電腦,飛快的打字「我要妳訂的餐廳訂了沒?」

一小時前,他突然良心發現,覺得自己近日對綠帆的態度實在太惡劣。

再怎麼說他也是個頂天立地的男人,跟一個從以前就對自己百依百順的女人鬧脾氣,搞得她像驚弓之鳥,實在太丟臉。

錯在於他,因此想好好做個補償。礙於有會要開,他叫秘書連絡綠帆。

「不~」趙美音搖頭「項小姐關機,連絡不到她。不過餐廳訂到了,剛好大老闆今天也在那訂了間包廂。」

大老闆指的是他父親。目前跟在他身邊的趙美音是他父親訓練出來,因此一向這麼稱呼。

「嗄!」方沃麟擰眉,專注力稍微被分散,一會才又開始打字「知道了,妳先走吧!我也要下班了。」

「外面還有個小姐在等您。」趙美音把一份文件放到方沃麟左手邊,手一翻,他稍微看了幾眼。

「陳律師在您開會時轉過來,說只有您有能力處理這個case。」

陳律師是他父親公司裡一位很有經驗的律師,對於各類型的糾紛都有研究,是個勝率很高的律師。

「怎麼說?看起來並不棘手。」不過是個內衣小模做了隆乳手術,跳了好幾個罩杯,隨後私接廣告而和內衣公司有點糾紛。

趙美音突然有點支支吾吾,清秀的臉染上一絲紅暈,顯然知道一點內幕。

「怎麼回事?妳坦白說,有什麼好害羞的?」方沃麟停手。

「聽說~」趙美音那個說還拖的有點長「模特兒已經害了幾位律師『家庭破碎』了!」

方沃麟聽出重點,點點頭。想必陳律師也『淪陷』了。

哪個內衣模這麼厲害?他竟然有點好奇。

「陳夫人還不知道,大老闆也不知道,但吃過『甜頭』的律師現在各個剉到不行,很怕接到密告電話或不雅照片等等毀掉前途。模特兒是累犯,每跳一個罩杯就要打一次官司,根本~根本~」趙美音停了會「不接,又不知會有什麼秘密傳出來,傷害公司形象總是不好。但我~我希望老闆不要接,可是~」

「我知道了。」方沃麟心裡有個底「總之先聽她怎麼說,我會看著辦。」看到趙美音擔憂的表情他失笑道「妳當我也是那麼感官,那麼容易受誘惑的男人?」

「很難說。我們都是人,很容易受到任何因素操控,不管身分背景如何,所以我很擔心。」

趙美音的回答讓方沃麟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反而越想證明自己可以戰勝E罩杯。

「妳去請她進來,然後再幫我聯絡項小姐。我總有我的辦法。」說完,方沃麟還嘿嘿笑了幾聲,表明自己沒有弱點可以攻。

趙美音出去不久,一個婀娜的身影進來,隨著門一關,陣陣清香就飄進方沃麟鼻子裡。

長髮盤在頭上成一個髻,淡妝顯出好氣色。原以為模特兒會打扮的很妖嬌,可能爆乳之類,方沃麟已經有視線要放哪的心裡準備。誰知~

她穿著白色無袖小可愛,露出鍛鍊的漂亮結實的手臂,左手好幾串鮮豔的珠鍊,叮叮咚咚的。搭著藍色牛仔吊帶褲,腰上綁件襯衫,配上夾腳拖。

這樣一個『小女孩』~

方沃麟很快收回自己對那些打官司打到床上去的失敗律師的輕蔑想法,瞇起眼對模特兒微微一笑。

「請坐。」

「謝謝。」模特兒坐到方沃麟對面椅子,告訴方沃麟她名叫雲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