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24
2010/07/09 11:52:08瀏覽415|回應0|推薦7

be with you 24 

「不~」綠帆有點害羞地想要放下左腿,逐漸加速的心跳讓她和沃麟之間的空氣更加混濁。

一陣又一陣的熱氣一點一點迷亂兩人的理智。方沃麟的手勁越來越大,越揉越深,一股熱潮慢慢蔓延綠帆下身,感覺到變化的綠帆越想掙脫越是被沃麟制住。

從沒讓男人這麼碰過,那樣的心慌又心癢讓她不知所措,想要沃麟停止卻又渴望他繼續下去。

「沃麟~」

她只吐出這兩字便感覺下身一陣痙孿,掃過陣陣酥麻的快感。櫻唇微開,不自覺吐出一絲絲呢喃。

方沃麟拉掉綠帆的裙子,將她推進沙發,扯掉她的上衣。

「不要~」她推拒的蜷起身子,埋在沙發裡。

方沃麟哪停得了,他粗魯地解開綠帆的內衣,握住她柔美的雙峰。綠帆呵聲同時,下身也被扯掉了,

感覺細胞似乎完全張開,她知道沃麟大大地分開了她的雙腿,是一種令她羞恥的寬度,拇指和食指像觸角一樣在搜尋著密處。

啊~啊啊~~

綠帆整個身子一縮,巨大的歡樂當掉了她的腦子讓她吐出一長串像哭又像笑的囈語。

方沃麟知道自己找到並掌握了快樂的核心,他翻過綠帆,撐起身體,一面揉捏一面欣賞綠帆潮紅、性感的臉和呻吟。

綠帆已經被滿足的取悅了,方沃麟順勢一挺,將自己早已飽滿的下身送進綠帆溫暖的密道。

啊啊啊~~~~~~

一點都不憐惜的力道和速度讓綠帆疼得抓緊沃麟的背,不得不隨著他的速度擺動,不斷往前,越來越快。她發出可恥的叫聲,緊抱著沃麟。

她的眉頭在聚攏後放鬆,繃住的呼吸漸漸釋放,沃麟的速度也漸漸減緩,似乎要讓她有點緩衝。

一會,他抽身翻過綠帆,讓她成側身姿勢,接著將她左腿放上自己肩膀,進入另一波高潮。

他好好照顧了綠帆,讓她深深體會做愛的美好,最後與她相擁而眠。

隔天早上,她張開眼睛時沃麟已經上班了。她勉強撐起疼痛的身體,好好泡了澡,隨後又睡了一陣子,直到下午上班,之後沃麟回家。

沃麟回家後又是一番繾綣,這樣的情形持續幾天,讓她睡不好覺,沒什麼精神。

「綠帆,」同期的好友珊瑚親暱的攀著她的手臂,雀躍的說「我好期待今天的聚會喔!還有一小時,大家都在數時間!我就知道妳最夠義氣,絕對不會自己獨享幸福。謝謝妳!欸~可不可以先透露一點那些黃金單身漢的背景?我們得補充一點資料,以免鬧笑話。他們都是方沃麟的朋友嗎?」

「嗯~法律界、政界和商界都有。抱歉,我居然忘了這重要的一點。」綠帆彎彎嘴,說了大概。

既然是公公客戶的兒子,應該不出這些範圍。

她倒沒想過沃麟可能認識這些人。唉~

「怎麼了?」察覺綠帆無聲的嘆息,珊瑚轉為關懷「妳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耶!準備婚禮太累嗎?」

自從和沃麟發生關係後,他對她的態度開始變得奇怪。在方國良和江翠英面前就非常體貼、處處呵護,可是只有他們兩人時,就愛理不理、忽冷忽熱。她為此傷神,幾乎夜夜不成眠。

昨天她父母過來,她特地準備了一桌拿手料理,兩家人在他們公寓吃飯。席間沃麟也是對她的廚藝、個性讚不絕口,無一不誇,說他是超級幸運才能娶她為妻。一頓飯吃得笑聲連連,氣氛熱絡融洽。

可是送走父母之後,他就閃進書房,直到凌晨才回房睡覺。她知道是因為她一直繃著神經清醒著。有了親密關係之後,她總是很緊張,不知該說『期待』還是『防備』沃麟接下來的要求。

結果他只是靜靜的躺著,一句話也不說。聽呼吸聲就知道他還醒著,以前不管他多晚上床,總會跟她哈拉好一會,直到他們都被睡魔打敗才作罷。有時甚至還會比誰先睡著誰就要做多一點家事之類。

「沃麟~」五分鐘後,她終於忍不住開口。

「嗯?」平板的回答,沒有睡意的。

「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

她支起身,往他身邊靠近一些「我們不是和好了嗎?」

「嗯~」

「那為什麼~你的態度~」

「妳想太多了吧!」他翻身「明天晚上我有空,還有什麼事要辦的,趕快辦一辦。」

「明天~我不行。醫院同事聚會。」

「那再說吧!」他打個哈欠「我要睡了。」

「綠帆?」珊瑚又喊,她回神。

「珊瑚~妳覺得~男人會因為上過床之後就變心嗎?」

「那要看怎樣的男人。」珊瑚說「只想玩弄感情的男人就會。但~方沃麟?不會吧!當初他怎麼追妳,我都看得很清楚啊!我能跟妳一起轉到這裡,還是託他的福呢!妳怎麼會這麼想?總不會他心情不好喝多了酒,霸王硬上弓吧?」

「不是。但發生的氣氛也不是很完美~唉!這種親密事~我也不好大剌剌跟妳討論~」

「唉呦!」珊瑚白綠帆一眼「我們之間有什麼好害羞的!」

「我不該現在跟妳抱怨這個。以免妳~」

「我才不像妳這麼會想。」珊瑚吐吐舌「只是一頓飯,認識新朋友,我才沒想那麼遠。」

「少來!」綠帆羞她「剛剛明明還要補充政商資訊的。」

「討厭!」珊瑚輕捶綠帆肩膀,拿起她要的物品「差不多了,我去巡個病房交接,更衣室見囉。」

同一時間,蕭毅朝理髮廳內的石頭招招手,石頭也招招手,要他進去。

「你也理個髮吧!」石頭說「我理三分頭,很適合我。你就剪個~」他指指牆上海報明星「差不多到肩膀,你剪起來一定好看。」

設計師笑容可掬的請蕭毅入坐,叫了個學徒過來先洗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