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願伴君側 46
2018/07/13 17:34:05瀏覽506|回應0|推薦2

偷香 3

沒錯!是他們家的非仙!呂悟再仔細一聞,手絹散發出淡雅的茉莉花香。

他們家的非仙共分『香品』、『友品』和『親品』三款。每款又分三種,深受仕女們喜愛。

香品的牡丹、水仙和玉蘭,味道濃厚幽遠。主要顧客通常是年紀較長,比較嚴肅莊重的女性。 

友品的茉莉、丁香和石榴,香氣清新宜人,同時帶點俏皮,是年輕女子的最愛。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至於親品,則是以薔薇、芙蓉和夜來香為主。擦了之後,就可以直接赴約。絕對讓人心神敏銳,又愛又恨。不需多費疑猜,直接上床,蓋緊棉被。

有時遇到舉棋不定的男客,他就會在每款香粉最後都套上『不用多費疑猜,直接上床,蓋緊棉被。』,雖然常被耳尖的父兄聽到,免不了被修理一頓,不過還是很好玩。

「大哥?」文倫敘叫著他。

 哇!呂悟回過神,身上已爬滿手,感覺就像快被螞蟻覆蓋的甜糕。 

「也給我們聞一聞嘛~」聚在石頭下的男人用著飢渴的聲音,不斷摸他胸部、拉他褲子、扯他腰帶「聞一聞就好!」

「下去!不要隨便亂摸!」呂悟大腳一踹,踹倒幾個人。

這樣下去還得了!他趕緊把絲帕塞入胸口「阿倫,快跑!」

「搶他的手絹!搶到就能見柳絮姑娘了!」狀元城的男人又往呂悟身上施壓。這次可不再客氣。什麼白鶴拳,螳螂腿全都出籠。

乒乒乓乓一陣子之後,呂悟舉起雙手「各位大哥,再打就死人了!我投降!」

眾人停住。呂悟從地上爬起來,抹抹嘴角,接著從胸口掏出一段白布,往遠處一丟。

「大哥!」 

「我看你沒跟上~你的臉!你的衣服!」 

「快走!阿鼻地獄的色鬼全都上來了!」呂悟拉著文倫敘很快左轉進入一條小巷,隨意亂繞。 

「這裡應該可以了。」最後呂悟在一面圍牆前停下,喘著氣,左右張望。 

「安全了。」他點頭「我們安全了。」 

「喝口水吧。」文倫敘把水壺遞給呂悟。他喝了幾口遞回去,接著笑了起來。

「大哥?」文倫敘搖著呂悟,可是呂悟就是一直笑,最後乾脆在地上滾來滾去。 

「大哥,你究竟在笑什麼?」 

「這個!」他從胸口掏出柳絮的手絹「哈哈哈~這次我們~」

他把手絹放回去,示意文倫敘。文倫敘一頭霧水的跟著呂悟視線,只見不遠處麵攤有三個男人正在吃麵。

「怎麼了?」文倫敘問。

「你不覺得那其中有個男人特別奇怪嗎?」呂悟說「以一般男人的身材來說他有點矮,骨架也不大。」

「說不定他天生矮小。」

「這你不懂,我做生意看過很多人,我認為他是換成男裝的女人。」

「這是邊城,著男裝避免麻煩也不奇怪。」

「合理。不過她眼睛紅紅的,像剛哭過。吃飯的姿態也很優雅,這其中必有隱情~」呂悟眉一揚「說不定是被人口販子挾持的某家閨秀。」

「真的嗎?」

此時三人起身,個頭較小的男人微低著頭,看來不像被強迫。

「我們跟過去看看。沒事就好,有事決不能放過。」

兩人隔個些許距離,小心翼翼跟著他們到一處大樓側門,其中一個男人對僕役說些話,三人便跟著僕役進去了。

 「怎麼辦?」

「這裡好像在徵雜工。每天工錢一兩,包吃住,待遇還不差。」呂悟說「我們先混進去再見機行事。這棟樓金碧輝煌,不知哪個有錢人住這?」

文倫敘往上一看「居然有三層樓!那女孩可能要賣進來當ㄚ環。」 

「怕就怕不是當ㄚ鬟。」呂悟說「反正我們也缺錢。」

「可是~」

「放心啦!公孫芙蕖的事我已經有辦法了,等下說給你聽,不用煩惱。」

這一說又說到文倫敘的痛處。他低下頭「原來大哥已經猜到了!我實在太沒用!如果不是遇到大哥~」

「廢話少說!現在把你的衣服換下來。穿的破爛一點,比較有機會得到工作。」 

文倫敘換好衣服,兩人排了一陣子,呂悟突然覺得前面某個人很面熟。

「嘿~」他附到文倫敘耳邊「往前算第五個人,看起來有點像破廟那個~我去後面叫他名字,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呂悟走出隊伍,躲在後頭大喊一聲楚留相!

「這裡哪有楚留相?」誰在亂喊?被識破身份的楚留相拿起扇子遮住自己的臉「你說誰是楚留相?」他推了推後面的男人。

「我說你是神經病!」後頭男人不甘示弱推回去「老子一句話也沒講!」

「你!」楚留相臉一紅。 

「吵什麼?到底要不要工作?」負責面試的總管站起來「你們兩個給我出去!」

可惡!都是你!兩個大男人推來推去的離開隊伍。 

「少了兩個對手。」呂悟回到文倫敘身邊「那個楚留相真是變態!老是喜歡裝窮!啐!」

「大哥,楚留相來了,這裡會不會是~」文倫敘發現其中不尋常,此時一陣嬌媚的聲音傳來,他和呂悟順著方向一看。

一個露著香肩,乳溝若隱若現,約莫四十,風韻猶存的婦人站在頂樓揚著手絹。

「我要帥哥!就算是苦力,我也要是帥哥!呵呵呵~這才符合狀元樓的風格。男的俊女的嬌!」

頂樓距地面有段距離,也沒見美婦使什麼力但聲音卻很宏亮。

她邪媚的掃視整個後院,最後眼神停在呂悟和文倫敘身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1327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