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前方 3
2007/07/02 09:23:38瀏覽277|回應0|推薦0

9.前方3

P.J準時赴了和大老闆馬可索維諾在東京的約會。

之前他籌組電影公司的消息傳到馬可索維諾耳中時,他曾派了手下艾利歐前來台灣了解。不過P.J並未因為馬可索維諾的施壓而取消已經在進行的計劃。他不知道艾利歐回去如何報告,也不在乎。不過他和馬可索維諾的嫌隙或許從那時逐漸加深,再經過克萊兒的搞鬼,勢必更加糟糕。

他看過大老闆折磨人的手段。或許他也會成為大老闆人體標本室的一枚收藏。

坐在東京高級地段的高級飯店大廳喝著侍者送上來的咖啡,P.J冷靜的等著馬可索維諾開口。四周除了保鑣和飯店服務人員之外沒有任何旅客,顯然整棟飯店已被淨空。

「這家飯店我也有一半的股份。年紀大了,總不能老是殺人,可是又有一堆手下要養,所以只好到處投資。」馬可索維諾似乎有點感嘆「只是身邊卻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

「這個地方地段很不錯,願意投資開店的商人應該一直沒斷過吧?」P.J說「交通方便加上不可思議的寬闊停車場,大老闆算是賺到了。」

「和你比起來呢?」

「大老闆是想問清楚我是不是已經忘了你的孫女的事吧?」P.J推推墨鏡「我沒有忘記。我的手下始終在監視著小樹和她認識的朋友的住處,我並非只顧著做著自己的事。如果成立電影公司讓大老闆非常不高興,我很抱歉,但我從未想過脫離索維諾家族。」

「克萊兒呢?」索維諾冷酷的盯著P.J,語氣裡帶著極度不滿和失望「你有太多事情瞞我。」

「大老闆的意思呢?要我離開我絕不會有第二句話。」

「以前我一直相信你是個毫無弱點的人,所以我才會派妳來台灣找小樹。」馬可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人荷的剪報,推到P.J面前「現在看來你也不過如此!為了這個女人居然連不死之身都破壞了。我為你感到惋惜。」

P.J揉掉剪報「和這個女人無關!」

「是嗎?」馬可索維諾露出笑容,舒緩口氣「那麼你可以當我的面殺了她了?」

「什麼意思?」P.J問的同時,他看到艾利歐抓著一個眼睛和雙手都被綁著黑布的女人從裡面出來。

「我會好好看著。」馬可索維諾整好姿勢,叫保鑣放把槍在桌上「讓我好好欣賞。」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把我綁來這裡?」艾利歐鬆開手,女人踉蹌的跑了幾步,最後重心不穩摔在地上。

以大老闆的本事綁架韓人荷並不困難。他也絕不能讓她有任何危險!但~目前的一切是真的嗎?P.J很懷疑。 

「反正你也不缺女人!我覺得她也沒有多特別~」索維諾故意刺激,嘲諷的笑著。

「大老闆,不要這樣逼我,別把她牽扯進來。」P.J低下頭懇求「你想要怎麼處置我都沒關係,求你放了她。」

「艾利歐,給我殺了她!」馬可索維諾下令。

「你敢開槍試看看!你敢讓一滴血滴在這個地方試看看!」P.J迅速拿起桌上的槍瞄準索維諾的額頭「誰都不准動!把她帶過來,快點!」他對一個保鑣說。

保鑣把女人帶到P.J身邊。

「替她鬆綁!」P.J又說。保鑣鬆開女人臉上和雙手的黑布。 

但眼前的女人並非韓人荷!P.J一楞,女人朝P.J肩膀開了一槍。

「唉~我本來打算原諒你。」馬可索維諾露出悲傷的神情,惺惺作態「可惜你表現的太差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