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兩人的距離-P.J和人荷 2
2007/06/22 12:45:26瀏覽227|回應0|推薦2

3.兩人的距離-P.J和人荷2

「我要去頂樓,妳要去哪一樓?」替人荷解圍的男子把墨鏡拉到頭上,按了二十。
「剛才真的謝謝你。一樓就~」人荷看了對方一眼,然後驚訝的說「你是凡德先生的弟弟!」

【我和我弟弟兩隻眼睛都不同色。如你們所見,我是黃色和綠色。我弟弟則是棕色和藍色。不過請大家不用害怕!我們都很健康也不是什麼怪物!】

右眼是棕色,左眼是藍色。錯不了!這個人和阿奎特凡德形容的一樣。

「妳可以叫我P.J。」

「韓人荷~很~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是。」P.J突然握住人荷的肩固定住她,然後低下頭親了親她的臉頰。

「你~」人荷推開他退到角落。

「這是我們家鄉的禮節。一般規定要親五下,最後一下要親嘴,男女都一樣。所以妳還欠我四下!」P.J再度靠近人荷「如果沒有親完,我可是會倒楣!所以~」

「你騙我的吧?哪有這種禮節?」人荷緊緊摀著臉「你再靠近我就咬你。」

P.J也真的沒有繼續靠近,兩人就這樣對峙著。到了二十樓,電梯門一開,P.J按住開關。 

「妳還是先跟我去頂樓避一陣子。因為剛才那兩人甚至更多那樣的人一定會等在樓下,現在下去只是自投羅網罷了。頂樓很安全,除了我和阿奎特之外沒人能進來,這一棟樓是我們家的。」

人荷搖頭說「跟你在一起還比較危險!我有辦法應付媒體,謝謝。」 

P.J迅速繞到人荷背後,然後橫抱起她。 

「喂~」人荷掙扎著想下來。這男人以前是當強盜的嗎? 

「別亂動!」他俯下頭湊近人荷,人荷怕他趁機吻她,連忙摀著臉轉到一邊。

P.J微微一笑,在她耳邊低低的說「其實是妳太美,我想把妳藏起來~」

「你快放我下來!」人荷摀住耳朵「我不聽你亂說!」

結果P.J三次臉頰輕易得手。她連忙按住嘴,那動作惹的P.J哈哈大笑。

進了客廳,他把人荷放進沙發「妳想做什麼都行。」

「當然是離開這裡!」人荷跑到門邊用力一拉,門卻拉不開。 

「鑰匙在我這。」P.J亮出遙控「沒有我的密碼,這扇門是打不開的。妳還是暫時~」

人荷跑進某個房間,關上門。P.J按了按手中遙控,故意把那個房間的溫度調高好幾十度,然後躺進沙發等著韓人荷求他開門。

不久客廳裡的電視螢幕出現畫面,克萊兒的影像出現。P.J表情瞬間變為冷酷,把音量轉低。

『大老闆下個禮拜會到日本,他要你去東京見他,另外~有個好消息我想第一個和你分享!你願意聽嗎?』

『沒興趣!』他把遙控對準電視。

『你真過分耶!對剛才那個女孩就那麼溫柔,對我就完全相反~』

P.J心思一轉,難道~

『快說!』他命令。

『哈哈!』克萊兒笑的狂妄『你知道一個已經幾百年沒碰過女人的男人在床上是如何神氣嗎?可能比你還厲害喔!』

『所以妳才能在這動手腳?』

『我只不過把你們做的事情傳給大老闆看罷了!他對於你們跑去開電影公司很有意見喔!』

『妳居然利用阿奎特!』是他疏忽了!P.J懊惱的搥著桌子。

『大老闆對於你有同伴感到非常驚訝!哈哈!我的好消息就是我和我在珍珠底下選的兩個女孩,都已經懷了阿奎特的小孩!現在我們準備到一個你查不到的地方養胎。有緣再見了!』克萊兒說完,螢幕消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